進階搜尋
6H62sample 若桑の日式細工布花髮飾 進階班 搖曳於髮梢的美麗手作 華麗的日式精緻工藝~再3人確定開課!
6H62sample

若桑の日式細工布花髮飾 進階班

搖曳於髮梢的美麗手作 華麗的日式精緻工藝~再3人確定開課!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10/08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日 14:00~16:3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若桑

若桑老師。
因為怦然於電影(藝伎回憶錄)裡舞伎頭上隨風飄揚的っまみ(抓捻)細工髮飾,即使當時完全不懂日文也沒有接觸過布藝,仍一頭栽入日式布花的世界裡,經過不斷努力蒐集資料自學,嘗試許多不同的材料及素材的搭配組合,希望透過精緻的作品與大家分享日本文化及日式布花的美麗姿態。

經歷:
日式布花手作達人
木馬文化出版社約聘作家

出版著作:
手作同樂會,木馬文化,2013/01
課程介紹
當到日本和服體驗時,是否因為沒有適合的髮飾而苦惱呢?或是看到日本網站上美麗的和風花簪,卻因為不斐的昂貴價格而無法下手呢?若桑老師提供簡單易學的日式布花教學,教您製作平日也可配戴、就算不穿和服也很好搭配的布花髮飾!還能發展創意製作超夯的網拍飾品,創造第二專長的創業商機!
教學內容
1.Lesson#1層疊花型
作品:大輪樁花
2.Lesson#2染色技法
作品:紫藤髮簪
3.Lesson#3劍菊變型
作品:百合花流蘇髮飾
4.Lesson#4花飾擺設
作品:鈴蘭小盆栽
5.Lesson#5和風飾品
作品:蝴蝶結花飾
6.Lesson#6多材質組合
作品:絹花流蘇髮飾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學習髮飾製作
2.喜歡日本文化、和服文化,自己製作日式布花髮飾者
3.想進階了解細工花飾製作方式的手工愛好者
其他備註
●工具:銳利的小剪刀、鑷子、酒精膠、日本木工白膠、剪鉗、尖嘴平鉗、a4切割墊板,可自備或是可請老師代購,費用約400元
※每堂課由老師提供材料包(顏色隨機),6次課程材料包共約1,75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給老師。

‧每堂課由老師提供材料包(顏色隨機),6次課程材料包共約1,750元,請於開課第一堂繳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