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67sample 韓國媽媽的料理廚房 歐霸最愛的韓式在地口味  作法不藏私完全親授!
6H67sample

韓國媽媽的料理廚房

歐霸最愛的韓式在地口味 作法不藏私完全親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3/3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13:30~16:30
原價 3,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800
師資說明

王蘭芝

蘭芝老師
韓國仁荷大學畢業
在韓國生活多年的韓國華僑蘭芝老師,習得一手傳統又道地的韓式料理廚藝
想與喜歡韓國文化與韓式美食的您一起分享 舌尖上的美味
課程介紹
近年許多韓國當地知名的料理餐廳如姜虎東678白丁烤肉、春川炒雞、孔陵一隻雞…等搭上台灣哈韓風潮紛紛赴台展店,想吃到美味的道地韓式美味並不困難,但偶爾也想輕鬆地在家享受異國傳統美味時,卻總掌握不了製作的秘訣。
現在別擔心,快來韓國媽媽的料理廚房,教您在家也能端出傳統道地的美味韓食。
教學內容
從氧氣美女李英愛飾演的御廚大長今,劇中推廣朝鮮宮廷御膳文化,讓歷代朝鮮宮廷尚膳:蕩平菜、神仙爐、炆軟春雞、駝酪粥...經典重現。
到紅翻全亞洲的「來自星星的你」,讓所有師奶、熟女、少女都想化身成為那即使毫無形象狂嗑雞啤仍被帥氣逼人的都教授寧願穿越時空都要深愛的千頌伊。
道地的傳統韓國美食藉由韓劇、韓綜發光發熱,看著劇中藝人津津有味大快朵頤,不禁也想自己挑戰試做看看;
偏甜辣的韓食風味既開胃又有種辛辣的刺激,讓人一再吮指回味。
但想吃韓國料理,卻不能老是跑餐廳花大錢,肥了肚皮瘦了荷包,這時想不想要自己在家動手做?
還是旅行回國卻一直懷念當地的美食,想在家重現旅行的美食回憶?
快來跟著韓國媽媽動手做,
完全傳授韓式在地作法,讓您運用健康自然的豐富食材,
在家也能輕鬆簡單地做出四季的韓國料理,和心愛的歐霸共享滿足的愛的美食。

1.家家戶戶必備家常菜 韓國泡菜+泡菜芯
2.經典道地韓味小吃 泡菜海鮮煎餅+辣炒魷魚
3.涼涼吃暖暖喝 涼拌冬粉+部隊鍋
4.輕鬆簡單吃飽飽 蔬菜拌飯+泡菜炒飯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喜愛異國文化
2.熱愛旅遊及美食
3.充滿好奇心及動手作的精神的你
4.喜歡品嘗及體驗異國廚藝料理
其他備註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4週課程材料費:1堂300元*4週=1200元/人(包含所有食材、講義、食譜、及餐具設備借用)請於第一次上課繳交給老師。
※請學員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的耐熱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食材以當季蔬果為主,本部具保留變更之權益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並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200元食材費。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食材費30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將依上課人數每2~3人為一組,分組製作教學。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9/18適逢中秋連續假期停課一次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