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68sample Miss阿啾染渲水彩插畫教室 夏日花園繽紛插畫手作
6H68sample

Miss阿啾染渲水彩插畫教室

夏日花園繽紛插畫手作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4/07

0001/01/01
總時數
10hr
時間
三 19:00~21:30
原價 3,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100
師資說明

Miss阿啾

阿啾老師
~迷戀於,用手繪的人生,發現世界所有美好角落;暈眩在,用溫潤的雜想,拼湊生活各個不同視野~

從日光工作室開始,將對插畫的熱愛,實現於所有角落。
除了與各報章雜誌及設計公司合作外,也致力於個人書籍出版及手感文具商品開發。
希望藉由畫筆尖的溫度,喚回那就快遺忘的手作觸感。

《展覽記錄》
2011高雄設計師節展
2012台北世貿書展插畫聯展、
2014微笑吧!夏天,青春設計師插畫展

《相關著作》
《畫家帶路 - 漫遊客家庄》太雅出版
《畫家帶路 - 對台中上癮》太雅出版
《真可愛!只要有筆就能畫》太雅出版

《參與重要專案》
多次擔任苗栗縣政府、台中觀光局、客家委員會等觀光行銷插畫設計專員。
台中圖書館兒童學習中心整體設計。
高雄市政府街頭藝人網站插畫總設計。
巴爾巴行銷設計公司設計顧問。

《教學經驗》
2013 台中放送局新春講座、台中圖書館插畫講座、宗教博物館插畫教學、台中女中創意社社團講師、成功國小插畫課程講師。
2014 正修科技大學插畫設計講座、客家雜誌創刊號專訪、客家新聞雜誌節目專題報導、朝陽科技大學插畫講座。
2015 台中女中創意社社團講師、台灣印刷探索館暑期活動講師、慈濟醫院插畫課程。
2016 台中好生活專題採訪、dpi雜誌人物專訪。

課程介紹
染渲插畫並不著重在技巧或是形式,而是透過畫筆與顏料激發自己的想像與原創,畫出屬於自己的想法。
畫畫,沒有限制,唯一的限制就是必須帶著一顆輕鬆愉快的心情參與,大膽創作。在沒有壓力的情況下,畫圖才能會是美好的一件事,也因為美好,你可以畫得比自己想像得更好!
教學內容
喜歡甜味,就多加一些糖;喜歡吃辣,就多放把辣椒。畫畫也是這樣,沒有壓力、不需束縛,隨心所欲來打造自己的夏日花園吧!

引導式課程,由零開始,用水彩激盪出千變萬化。從空白到繽紛、從平面到立體,
就算沒有畫畫基礎也別害怕,跟著老師一步一步完成一幅立體且有趣的夏日花園插畫。

Lesson 1:玩玩渲染。
顏料的繽紛、水份的透徹,當繽紛與透徹加在一起會有多少美麗的驚喜?! 這堂課要教大家用水彩渲染出各式各樣的迷人色彩,是插畫裡面很重要又好用的基本畫法喔

Lesson 2:學學花草。
用簡單入門的方式,一起完成夏日裡的花草、小物。

Lesson 3:種種花園。
學會渲染、也學會各種小插圖,但如何將腦袋裡的各種小物組合成一幅有故事性的插畫呢?組合起來後,又該從哪裡開始畫下第一筆?一步一步,完成一幅完整、有故事性的插畫。

Lesson 4:做做小物。花園站起來!
運用前三堂課所學,打造一座立體、專屬自己的夏日花園!用這個獨一無二的花園,陪伴幸福一整年吧 ~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限成人
此為基礎課程,適合沒有學過畫畫但很愛很愛畫圖的你。
其他備註
※上課請自備水彩用具:
1.十二~十八色”透明”水彩顏料。
2.水彩筆,可準備尖頭2~4號、平頭10~12號數支,自由運用喔。
3.調色盤
4.其他水彩周邊用具:筆洗、衛生紙
5.打稿用鉛筆、橡皮擦(亦可準備軟橡皮)、最後一堂課需準備剪刀、泡棉膠
6.法國創意紙 or 楓丹水彩紙,美術社購買大小為四開,請十字切割為十六開。每堂上課請自備十六開大小約4~6張。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