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H82sample 芳香慶典DIY講堂【戀香篇】 入夏除蚊天然新主張 清淨祈福開運香
6H82sample

芳香慶典DIY講堂【戀香篇】

入夏除蚊天然新主張 清淨祈福開運香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4/18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六 13:00~18:00
原價 2,3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350
師資說明

蔡若蓁

蔡若蓁
曾經是號稱醫院掛號卡的卡神,在追求所謂的平衡身心上不斷外求,最後才發現原本俱足存在於自身,沒有派別,整合所修習過宗教靈修、精油與花精的搭配運用,找回被自己丟棄已久的幸福與健康。
在自我療癒及教學經驗,透過教學分享參與學員,及站在第一線的助人工作者,所有學習最終還是要落實在生活運用,不論是專業或分享課程,依照個人需求做適合學習選擇。每個人都是身心靈自我導師及傳播者。


佛光大學未來與樂活產業學系生命所碩士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教育總監95年迄今
芳香療法專業及居家保健課程94年迄今
英國巴哈情緒花精教學95年迄今
北、中南職訓局芳香精油講師94年迄今
105年臺北市家庭暴力暨性侵害防治中心志工舒壓課程—巴哈情緒花精舒壓療癒、芳香舒壓講師
105年度臺北市政府社工專業知能進階班—助人者的自我照顧-巴哈情緒花精療育
苗栗縣95、96學年國中技能競賽學、術科試題委員
課程介紹
生活中大量充斥著化學物,想使用天然精油卻禁忌多,又苦無時間長時間學習專業課程,
透過主題式單元學習,教您自製天然薰香用品,解除生活小困擾又能快速運用於生活中,享受香氛也擁有健康。
教學內容
天氣日趨炎熱,蚊蠅叢生,坊間驅蚊成品成分內容標示不清時,不禁讓人擔心。
與人近距離接觸時擔心不好的體味影響人際關係嗎?
透過天然香草與植物粉末製作天然的防蚊開運香劑,
為溽夏的溼熱帶來清新宜人的氣味,並運用香草獨特的芳香療法為身心清淨祈福開運,增加幸運好人緣。


【入夏戀香篇】-清淨祈福開運香
1.天然香草粉作用簡介
2.製香材料運用技法解析
3.防蚊香塔製作
4.空間清新香磚製作
5.祈福開運香粉製作
6.身心舒壓線香製作

♥前期學員回饋:老師講解超詳細,實作課程很有趣,物超所值!讚~
♥前期學員回饋:天然芳療運用在夏季防蚊用香,很實用
優惠辦法
1.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部美國芳療、英國巴哈花精課程學員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參加6/2或7/7美國芳療&英國巴哈花精免費課程說明會並於說明會當日完成繳費者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芳香居家生活運用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課程作品材料費約$900元,請於開課當日繳交給老師
課程包含下列DIY手作材料:
1.防蚊香塔製作60g
2.空間清新香磚製作100g
3.祈福開運香粉製作30ml
4.身心舒壓線香製作40g
5.線香盒乙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3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