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I11SAMPLE InDesign數位排版設計
6I11SAMPLE

InDesign數位排版設計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3/07/14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二、四 19:00~2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鍾純青

鍾純青 老師
1.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資深電腦講師。
2.嶺東科大數媒系兼任講師。
3.巨匠電腦教育中心網頁美工講師。
4.R&J 設計工坊負責人。
5.勞工大學特約講師。
6.HowPi美術顧問。
7.行政院勞委會二專長班網頁美工相關職訓。
課程介紹
Indesign是一套非常人性化操作界面的軟體,同時具有圖形處理與文字處理極方便的整合功能。對於PhotoShop、Illustrator檔案有完全相容的特性,使平面排版輸出變得更輕鬆,成為平面美工設計師不可或缺的好幫手。
教學內容
1.頁面編排與尺寸設定:
 軟體環境介紹、頁面格式設定、置入圖形與顯示設定、基本圖文排版設計等。
2.單頁型錄排版設計:
 圖框、文字框設定、路徑文字與路徑造型、漸層透明工具、繞圖排文應用等。
3.跨頁文件排版設計:
 主版設計、書眉製作、頁碼編輯、文字流設定、表格物件應用等。
4.長文件排版設計製作:
 複合字體設定、字元、段落樣式設定、奇偶頁書眉製作、插圖影像特效製作等。
5.目錄及書冊製作:
 章節設定、目錄樣式設計、書冊製作、封裝檔案、輸出印刷用PDF檔設定。

**本課程與「實戰平面設計-Photoshop+Illustrator+InDesign」一起上課。

本課程是專為平面美工所設計的課程之一,課程中將透過各種主題範例的練習,引導學習各種圖文排版的各項技巧,如何輕鬆製作長文件編輯與版面設計,針對平面輸出的技巧掌握與印前完稿的各項設定。
優惠辦法
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排版設計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特色:一人一機、專業電腦教室上課。
2.教室備有電腦同步操作系統,每部電腦螢幕都同步顯示老師操作畫面,讓您步步奠定基礎,紮實技術快速學習。
3.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
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規定辦法:
因故無法如期上課,得依以下規定辦理延期、轉班、轉讓、退費,辦理共以一次為限。(研習/活動之內容設計由華岡興業基金會授權者不得辦理延期。)

【退費辦法】:依「專科以上學校推廣教育實施辦法第十七條」規定。
※本部因故未能開班上課,全額退還已繳費用。

※學員完成報名繳費後因故無法上課,依下列標準退費(報名費不退):
(1) 學員自報名繳費後至開班上課日前申請退費者,退還已繳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九成。
(2) 自開班上課之日起算未逾全期三分之一者,退還學(分)費、雜費等各項費用之半數。
(3)開班上課時間已逾全期三分之一始申請退費者,不予退還。

【退費辦理方式】:
退費申請得親自或委託他人辦理,辦理需攜帶原收據。本人辦理需攜帶身分證正本;委託辦理需攜帶委託書,委託人與受託人之身 分證正本。
刷卡付款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與收據,並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
分期刷卡者,退費時需攜帶原信用卡、原刷卡單與收據,限持卡人本人至原刷卡地點辦理。分期期數確定後,恕難更改。

【延期或轉班、轉讓辦法】
自開課日起第二次上課前可辦理轉班、轉讓申請,逾期恕不受理。
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低者,不退已繳差額;轉入之課程費用較原報名課程費用高者,須補足差額。
請保存繳費收據,以便辦理轉班、轉讓或退費手續。欲轉入之班級已額滿時則歉難受理。
政府專案、海外教學、華語中心、碩士學分班、學程學位學分處、遠距教學等課程,延轉辦法另依相關管理辦法辦理。

【延退費注意事項】
線上刷卡或是電話購課消費之退費,將直接退回原消費信用卡, 無須至現場辦理但需7 ~12工作天。
ATM轉帳如果無法至櫃台領取者請來電提供匯款銀行帳號本部將以匯款方式退回。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