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I26SAMPLE Word文書製作菁英班 ~實用技巧讓您文件效率加倍、版面更美!
6I26SAMPLE

Word文書製作菁英班

~實用技巧讓您文件效率加倍、版面更美!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21

2011/07/27
總時數
12hr
時間
日 09:30~16: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徐恬儀

徐恬儀 老師
1.文化大學教育推廣中心講師。
2.巨匠電腦 講師。
3.億新 二級襄理。
4.勞動大學講師。
『重要內訓專案』:
台中市政府、台鐵、台灣煙酒公賣局、國稅局、消防署、中國醫藥大學、婦女教育基金會、全民上網等委訓講師
課程介紹
在步入職場行政事務工作中,不可或缺的是應用word去製作公文、文件美編,將如何去善用文書軟體。word同樣可以快速設計出整齊、乾淨、美化的文件,讓您輕鬆呈現一份專業報告,提升工作效率、展現專業能力,本課程要教您,就在眼前卻不熟悉的應用技巧,使您擁有專業行政文件製作能力。
教學內容
1.公文製作:
 (1)直式文件:文件的排版技巧(樣式套用、大綱文件、頁首頁尾)。
 (2)多層次編號:在眾多的章節、條文,如何快速列出層級編號。
 (3)頁面框線:文件增加頁面框,美化文件頁面。
2.高技巧圖文整合:
 (1)圖片去背:在WORD中簡易的去除圖片背景色。
 (2)圖片美化:編修文件中的圖片亮度、對比、色調、邊框樣式。
 (3)段落排版功能: 文章大亂毫無段落,適當的使用段落設定時。
 (4)文繞圖應用: 將文字與圖片排版,如您想要的排列方式。
3.活動報名海報設計:
 (1)浮水印: 在DM或公文中,作為文章的保密分級或版權宣告。
 (2)多欄文件: 將Word文件排版成類似雜誌的兩欄位,重點標示亮眼。
 (3)繪圖物件美化技巧: 讓原本平淡無奇的繪圖物件有了新生。(陰影、反射、光暈、柔邊、浮凸等效果)

這是一個資訊多元、訊息快速的時代。對於工作中相關行政事務的工作效率,已成為基本的工作要求。如何善用文書軟體,達到最全面、最快速的行政事務要求,讓您擁有專業的word文書技巧而非再是軟體教學,本課程著重於實務應用。
優惠辦法
1.開課一周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一周前本校舊生/二人以上同行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需具電腦操作基礎及會基礎打字者。
2.非基礎Office課程,需基礎word使用經驗。
其他備註
1.上課請攜帶個人筆記型電腦至校上課。
2.上課請攜帶隨身碟。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