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I73sample

準備的藝術:Evernote 的雲端筆記術

~由電腦玩物站長Esor,帶領你聰明提升工作效率!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1/22

2028/11/27
總時數
3hr
時間
日 13:30~16:3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Esor異塵行者

電腦玩物站長-Esor異塵行者
★現任 :
城邦PCuSER/創意市集出版社主編

★經歷 :
電腦玩物部落格站長
數位時代、經理人、商業週刊專欄作家
經理人、Cheers、30、天下等雜誌專題採訪
各大專院校、學生社團、企業數位工作方法講座
★專長 :
數位與雲端工作方法,時間管理、專案管理
數位資料整理術
雲端與行動 App 教學
Google 工作方法
Evernote 筆記整理方法
網路文案與寫作

★著作 :
《打開大家的Evernote筆記本》
《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
《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與人生》
《這些Google幫我做好的事:用Google思維重建10倍速工作流程》
個人簡介:
電腦玩物是作者 Esor Huang(異塵行者)的個人部落格, 你可以稱呼Esor,是電腦玩物唯一的作者與站長。為什麼在這個社群時代我還在努力寫個人部落格呢?因為我希望把自己的完整想法、深入經驗用精準文字記錄並傳播,能夠跟網路上的你們彼此激盪。
部落格網址: http://www.playpcesor.com/

作者身分的 Esor 目前著有《Evernote 100個做筆記的好方法:數位化重整你的工作和人生》、《Evernote超效率數位筆記術【Best技巧提升版】:如果我當初這樣做筆記就好了》、《這些Google幫我做好的事:用Google思維重建10倍速工作》等暢銷書籍。
課程介紹
台灣最權威的數位筆記達人-電腦玩物站長 Esor 親自帶你一起利用 Evernote 釋放記憶壓力,連結知識與行動,教你如何運用Evernote「做數位筆記」,進入以數位行動、雲端儲存為核心的全新工作效率世界,讓你在忙碌生活中,也能聰明地提升工作效率,找出時間,享受生活。
教學內容
何謂Evernote? Evernote是全球有兩億用戶的雲端筆記服務,是近年受到全球高知識工作者最信任使用的雲端筆記工具,為什麼大家要用Evernote增加工作效率?這個課程由電腦玩物站長Esor-台灣最具權威的數位筆記達人,帶領你一起利用 Evernote 釋放記憶壓力,連結知識與行動,光是學會「做數位筆記」就可以增加你的工作效率與生活品質,透過Evernote分類、加工、活用每個生活、工作排程,這門課將以Evernote為例,深入淺出地帶領大家進入以數位行動、雲端儲存為核心的全新工作效率世界,讓你在忙碌生活中,也能聰明地提升工作效率,找出時間,享受生活。

課程目標:
 1.建立第二大腦,讓瑣事不再忘記。
 2.學會組織靈感,讓自己更有創意。
 3.重新建立筆記方法,讓任務執行更高效率。

改變你收集的方法,上手 Evernote
# 無效的整理與有效的整理。
# 改變我們的筆記方法。
# 自動化筆記。
# 無紙化流程。
# 網頁與郵件整理。
# 圖片收集整理。

你需要一顆第二大腦,學會做真正的筆記
# 為什麼我們需要第二大腦?
# 真正的整理是先搜尋。
# 筆記術的全面升級。
# 為什麼用 Evernote 當作工作平台?

最有效的資料整理第一步,學會 Evernote 加工筆記法
# 愈晚開始整理愈好!?
# 資料如何加工成知識。
# 創意如何加工成行動。
# 情感如何加工成心得。
# 如何跟過去的自己取經?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繳費,新生95折,舊生9折。
2.兩人同報即享9折優惠價。
3.可單報,建議兩場講座同報,更享優惠,兩場講座同報只要2,600元。
適合對象
1. 欲建立第二大腦,讓瑣事不再忘記
2. 欲學會組織靈感,讓自己更有創意
3. 欲重新建立筆記方法,讓任務或專案執行更具有高效率
其他備註
只要你對Evernote工具有興趣,相信這場講座你將會值回票價。

.此講座最低10人開課。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