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I76sample

3小時夜櫻外拍實作篇

~走訪台中知名櫻花景點,實地拍攝,掌握夜櫻拍攝技巧!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2/13

2032/12/31
總時數
3hr
時間
二,四,六 18:00~21:0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胡景南

胡景南 講師
現任:西晴攝影工作室–攝影師 & 總監。
經歷:
MK Studio–視覺設計 & 攝影師。
西晴攝影–攝影師。
MH Photography–攝影師。
講師作品及網頁:http://cching.tw/
課程介紹
一年一度的櫻花慶典即將到來,您準備好恣意捕捉粉櫻嫣然綻放的美麗了嗎?櫻花無論在什麼時間欣賞都有她不同的風采韻味,然而要攝影捕捉夜間的櫻花,可是需要相當的技巧及光線掌控。透過3小時的實地拍攝,由專業攝影師指導說明夜間攝影的基本觀念及補光技巧,一步一步教導您如何把夜間櫻花拍的好看的實戰秘訣。
教學內容
2017櫻花季即將到來,您,準備好恣意捕捉燦爛的櫻花慶典了嗎?
你是否也喜歡櫻花飄雪的景象呢?美麗的櫻花總是讓人為之心動,流連忘返,手上的相機總是將婀娜多姿的她不停地拍了又拍,看了又看。

為了迎接大批攝影迷期待萬分的櫻花盛典,此外拍課程將以櫻花為主題,走訪台中櫻花迷必朝聖的兩個知名櫻花景點:全台灣最美麗的泰安派出所及享有台中後花園美譽的新社。櫻花在不同的時段皆有不同的美感韻味,然而要捕捉夜間的櫻花,對於很多初學者則是個不容易上手的題材。

此課程將透過走訪知名櫻花景點,實地拍攝,了解夜櫻拍攝的構圖技巧及焦段運用,由專業外拍教師先說明指導夜間拍攝的理論及觀念,尤其最難以掌握的光線及補光技巧的運用,讓您對夜景拍攝有更深入的認識。

另外,當遇到攝影設備先天的侷限,要如何臨機應變做調整,以及面對自然光線的觀察和應對方案。

最後,指導老師也會介紹夜景常使用的包圍曝光 & HDR 後製處理相片的方式,讓您發揮更多相機拍攝的潛力。

課程大綱介紹:
1.夜景拍攝觀念解析。
2.夜櫻拍攝的構圖技巧以及焦段運用。
3.事前場勘規劃,了解現場光線狀況。
4.夜景的補光。
5.為後期影像處理準備:包圍曝光。
6.後期影像處理:HDR / Lightroom。
7.自由拍攝。

外拍景點行程(可單選行程,亦可同報兩種行程,如泰安+新社,更有優惠)
02/21(二):泰安派出所
02/23(四):新社
02/25(六):泰安派出所
優惠辦法
1.開課兩週2017/2/7前新生報名繳費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兩週2017/2/7前本部舊生/二人以上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3.開課2017/01/25前兩種行程同報,原價2,400元,特惠2,000元。
★課程開課一週內報名只限網路報名始有折扣,現場報名原價,請多多利用網路報名★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提升夜間攝影拍攝技巧之興趣學員。
2.針對拍攝夜櫻主題有興趣,欲拍攝出好專業照片之需求者。
3.欲培養攝影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1.此課程費用含旅遊平安險,每人保額100萬元。
2.本課程費用不包含來回交通費及餐費。請自行前往集合地點及自理晚餐。
3.本課程6人以上開課。
4.請當天外拍攜帶以下器材:
(1)可手動調整的數位相機 / 數位單眼。
(2)腳架。
(3)手電筒。
5.可單報行程,亦可同報兩種行程(泰安+新社外拍行程同報),更享優惠。
6.報名繳費完成後,承辦人將會與您聯繫,並知會您加入夜櫻外拍的Line群組,以作為當天報到及聯繫之用。
7.每場行程將於晚間5:50分開始報到集合,6:10分課程將會開始進行,請務必準時到達集合地點,集合地點會於Line夜櫻外拍群組上告知。
8.此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遇天災停課將順延補課,個人因素缺課恕無法補課。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上課地址:台中市台灣大道三段658號3樓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