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K10SAMPLE

打開兒童情緒的神秘金鑰

兼具非語言療育與輔導觀察的實務課程
地點
台中
日期
2007/04/28

2007/04/28
總時數
12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張惠雅

張惠雅 老師
學歷:大陸心理諮詢師二級、國立空中大學兒童及少年輔導學位學程
中華兒童發展教育公益協進會 兒童發展師、財團法人精英文教事務基金會 兒童藝術治療師、台灣藝術治療學會 公益講座(主題:治療師的實務世界)、社團法人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 兒童發展訓練師、社團法人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 情緒認知單元課程講師、社團法人中華兩岸創業推廣協會 藝術輔導療育講師、社團法人台灣彩虹愛家生命教育協會 教育志工特殊訓練、東海大學藝術治療碩士學位學程-深造文憑
教學專長:開發遲緩兒的觸覺感官、家長成長團體培訓、人際社交情緒互動
情緒行為輔導及諮商、兒童發展階段的因應與需求、生活藝術應用:漫談婚姻
課程介紹
這套神奇的輔導及預見未知的兒童發展歷程的課程,可應用在平日與孩子相處、各種教學活動上,幫助你在親子家人之間的互動更加緊密!
教學內容
1.了解兒童的定義,分析孩子表達方式與意義。
2.Ericson兒童發展階段意義分析。
3.何謂情緒,找出最好的輔導方式。
4.認識特殊兒童的疾病分類,如何運用?
5.中國教育市場與台灣的差別,認識台灣孩子與國際化的孩子的不同。
6.解讀你身邊的寶貝孩子的情緒,開啟平等的對話。
7.個案實習與實作。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想更了解孩子的家長、教保人員、社工人員、醫護人員、輔導人員、保母人員、兒童照顧者。
其他備註
上課請務必自備以下齊全材料,以便課程順利進行。課程會依學員團體學習有部份進度調整。
(第一堂課)鏡子一面、黑色粉彩紙1張、粉蠟筆24色、空白畫冊(大小不拘自己喜愛即可)、信封信紙(圖案不拘自己喜愛即可)。
(第二堂課)孩子個人照片2張、8開圖畫紙3張。
(第三堂課)壓舌板2個、橡皮筋一條、四種豆類(花生、紅豆、綠豆、黃豆)各一小包、膠水、免洗筷一雙。
(第四堂課)任意味道精油一瓶、觸覺刷一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