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K80sample

補教業成功經營管理寶典 進階班

聰明掌握經營補習班的關鍵因素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08/11

2014/11/29
總時數
0hr
時間
六 17:30~21:3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葉純哲

葉純哲 理事長
學歷:國立台中教育大學 碩士
著作:補教經營管理教學手冊(高雄師範大學用書)
經歷:
臺中市仁愛補習班 創辦人
經濟部中小企業處 創業顧問兼講師
台中市輔助教育協會 理事長
中華數學協會 執行長
嶺東科技大學 講師
教學專長:從補教的創立到經營管理,所有課程涵括:補教創立須知、補教人力資源管理、財務管理、危機處理、教材教案設計、教學管理、招生實務、寒暑假課程規劃、如何成為稱職補習班老師。
教學特色:教學PPT內容豐富完整,提供進修者最實用的表格、招生企畫、DM設計、招生贈品,教師考核表、財務報表等資料,全部都是經營補教產業必備之工具。
課程介紹
補習班倒閉時有所聞,學習是為了走更長遠的道路,這是專為補習班老闆開設的課程,讓我們共同學習,再創補教美麗遠景!
教學內容
您記得「娃娃車悶死小孩」的事件嗎?都產生雙輸的結局,幼兒園關門歇業,補習班戶外活動頻繁,安防防護的落實最重要。學生集體不來、考試成績不理想..,都是需要有危機處理的作為。
補習班的命脈是成績,成績提昇則需仰賴教學的功力,教學管理一直是補教界的弱項,從教學計畫到進度控管,從教學日誌到成績登記,才能掌握學生學習成效,進而提升學生成績,創造優質榜單。
秘笈三:危機處理、教學管理
1.危機處理重要性
2.危機分類
3.危機處理技巧
4.補教危機深入剖析
5.補習班應有之防範作為
6.建立預防危機的機制
7.從課程表來確認工作事項
8.確實落實人員掌握與成績管控
9.擬定教學計畫實例說明

補習班平日的工作都是配合學校進度來授課,但是,寒暑假學校放假,補習班展現特色、補習班招生的重頭戲就是寒暑假,從課程規劃、戶外活動到招生工作,一樣不能少,然而,現在學生寒暑假想休息,如何吸引學生將是補教制勝之關鍵。
補教的興衰與國民所得、教育政策息息相關,配合教育政策調整課程,因應時代潮流開設家長、學生所要的課程,才是明智之舉,數位學習將是未來的趨勢,我們準備好了嗎?了解趨勢,才能掌握未來。
秘笈四:補教重頭戲-寒假與暑假、補教未來發展趨勢
1.從一張DM來了解寒暑假課程規畫
2.做好安全防陸工作
3.寒暑假人力資源規劃與應用
4.寒暑假招生旺季
5.展現特色、展現教學能力的最佳時機
6.補教經營未來趨勢分析
7.應有之積極作為
8.提升軟硬體的水平
9.建立教學SOP、營造優質學習環境
10.突破經營困境三大策略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報名本系列初級班,加報進階班可享第二門2800元優惠
4.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有興趣有從事補習班工作者。
2.補習班班主任,現任教師、行政人員。
3.有興趣了解補教者。
其他備註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