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K83sample

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教保人員班

加強保母實力必備第二專長!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09/04

2014/12/20
總時數
10hr
時間
六 18:00~20:00
原價 5,1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5,100
師資說明

黃青宜

黃青宜 老師
CBM全球嬰幼兒按摩講師/新新寶母講師平台講師/Carefree嬰幼兒親子館講師/教學專長:嬰幼兒按摩、繪本故事、聲音表達、嬰兒親子律動課程
*講師將依實際開課狀況有所異動*
課程介紹
在多數家長和教保人員已經瞭解和認識了嬰幼兒按摩的好處和方法後,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可以視為後續的進階學習項目,增進教保人員另一項專業知能,提升職場價值!
教學內容
針對家長對於0歲教育的重視,提供教保人員新知的進修,並且延續嬰幼兒按摩既有課程的延伸,提升對於嬰幼兒教育的深度認識,每期課程可以開放2-3位學員邀請認識的親子到場共同學習,一方面也提供其他學員觀察的目標,全勤參加課程之學員,並達到學術科測驗標準者(80分),將發予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檢定證書,該證書為教育部認可之民間證照。
【課程大綱】
1.呼吸放鬆、伸展、微按摩(按摩複習)、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1-10式
理論-何謂嬰幼兒動知瑜珈、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的好處、嬰幼兒發展
進行嬰幼兒動知瑜珈的最佳狀態、所需的軟硬體設備
進行嬰幼兒動知瑜珈的注意事項
討論-嬰幼兒的運動安全(或是其他學員所決定的主題)
親子瑜珈實行
2.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11-20式、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1-10式複習
理論-不同月齡進行動知瑜珈應注意事項、感覺統合基本概念、嬰幼兒反射、姿勢位置和輔具的應用
討論-進行嬰幼兒動知瑜珈的好處(或是其他學員所決定的主題)
親子瑜珈實行
3.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21-30式、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11-20式複習
理論-基本瑜珈解剖生理學、瑜珈的精神
討論-適合進行嬰幼兒動知瑜珈的時機(或其他學員決定的主題)
親子瑜珈實行
4.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31-40式、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21-30式複習
理論-按摩與動知瑜珈的配合、親密感/依附感
討論-如何藉嬰幼兒動知瑜珈增加親職自信心(或其他學員決定的主題)
親子瑜珈實行
5.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41-45式、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1-45式複習
學科測驗/術科測驗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5,000元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二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4,800元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幼教教保人員、嬰幼兒家長、對嬰幼兒動能知覺瑜珈有興趣的人員、保母。
其他備註
※課程相關事項:
1.每班人數限制:12人,第一堂課請繳交證件照片2吋2張。
2.課程費用內含:嬰幼兒瑜珈專用書籍一份;講義一份;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證書費用。
3.現場實務操作,第一堂課請自備操作娃娃(45~60公分)、大浴巾兩條。
4.課程結束後須通過學科、術科測驗,分數均達八十分以上者以及全程參與課程者。
5.結訓考試合格,核發『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結業證書,與『台灣國際嬰幼兒教育保育發展促進會』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5,1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