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Q02sample

旅行台灣:專業領團技術培訓

基礎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1/07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二 19:00~22:00
原價 7,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000
師資說明

陳智峰

陳智峰
中華民國永續生態旅遊協會種子講師
業信旅行社有限公司企劃部
資深外語導遊
課程介紹
本課程最大特色是具有超過12年的小眾高價領團經驗的生態旅遊解說員,以案例方式解構旅遊團體行程的操作秘訣,協助有志從事旅遊導遊的研習者在如何建構個人的導覽專業領域與強化解說能力,介紹台灣最具國際旅遊的觀光景點,建構行程規劃與定價策略,透視旅遊產業的上下游整合方式,並且以實際案例來引導學習的成長。
教學內容
一般人響往著成為領隊或是導遊的工作,然而卻往往不知該如何進入旅遊事業。其次,空有證照卻又對於台灣豐富的觀光資源如何規畫運用一無所知,最後且最重要的門檻是應該如何將生態旅遊的導遊與解說服務合而為一,成為真正具有經濟效益的工作,並且營造出專業解說的生態旅遊事業,本課程所規劃的內容完全都針對這些現況而大膽披露旅遊事業的經營秘訣。
一、建構個人的導覽專業領域
1.鄉村旅遊與農業精品
2.綠色、低碳與生態旅遊
3.台灣發展運動觀光的潛力
4.醫美旅遊的高創質產業
二、強化個人解說技巧與領團技術
1.解說技巧工作坊的介紹與練習
2.鄉村環境調查與農業資源規劃
3.台灣獨特生態資源認識
4.台灣獨特地景資源認識
5.故宮導覽技術與設計
6.醫療美容與生物科技
優惠辦法
1.新生3/13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95折優惠。
2.舊生3/13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9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已考取領隊導遊證照者
2.對領隊導遊行業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