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T20sample

外匯與黃金白銀-投資規劃及操盤訓練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5/30

0001/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四 19:00~22:00
原價 1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1,800
師資說明

張僑峯老師
1.榮獲台灣金融研訓院頒授:奧斯卡大賞-2014菁英講座之殊榮。
2.專業證照:香港外匯業/期貨業/證券業、台灣期貨業/證券業。
3.2012年至今,於台灣金融研訓院邀擔任:黃金/外匯分析及理財課程講師。
4.2012年至今,曾任國內多所大學:黃金/外匯投資理財課程講師,包括:國立中山大學/國立東華大學/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東海大學/中國文化大學/東吳大學/輔仁大學/德明財經科技大學。
5.2014年曾任台灣企銀:黃金/外匯行情分析講師。
6.2014年曾任高雄銀樓公會:黃金/外匯高級操盤課程講師。
7.2013年曾任台灣理財周刊《黃金關鍵報告》及《港股專頁》主筆
8.10年以上經驗於國際黃金/外匯市場進行研究分析。
課程介紹
美國在2014年正式結束QE政策,黃金從1920美元/盎司暴跌,貨幣市場大幅波動,本課程針對如何掌握黃金、美元、日幣、澳幣、紐幣、南非幣、人民幣、英鎊、歐元、加幣…行情走勢?
本課程特別邀請海外專家公開國際金融機構操盤方法,帶領您判斷最佳的買進點及出場點時機,並在波動行情中執行的盈利模式。
教學內容
[課程內容]
1.分析環球經濟狀況和走勢發展。
2.了解多種有關黃金及外匯產品的認識及交易運作。
3.計算不同黃金及外匯產品的投資成本及利潤計算。
4.深入了解不同黃金產品的買賣操作,包括:黃金存摺、實體黃金(金幣及金條金飾)、黃金基金、黃金ETF、海外黃金期貨保證金及國際現貨黃金保證金。
5.深入了解不同外匯產品的買賣操作,包括:現鈔買賣、外幣定存、外幣基金、雙元貨幣、外匯期貨保證金及外匯現貨保證金。
6.如何採用基本面來判斷黃金價格趨勢的技巧。
7.如何採用基本面來判斷貨幣價格趨勢的技巧,包括: 美元、日幣、澳幣、紐幣、南非幣、人民幣、英鎊、歐元、加幣。
8.技術面K 線圖於黃金、外匯行情的應用與型態分析:如何在混亂的盤勢找出明確方向。
9.技術面分析的掌握:支撐點/壓力點的重要判斷。
10.如何採用技術分析來判斷行情漲跌及走勢力道強弱。
11.如何追蹤市場趨勢及洞悉交易決策的陷阱。
12.趨勢線、趨勢通道、支撐/阻力: 如何把握順勢及逆勢的交易策略。
13.價格週期階段操作技巧: 瞭解時間規律,尋找最有好時機的進場出場點。
14.交易心理與心態: 學習成功交易者的投資策略及交易法則。
15.如何計劃短、中、長線交易策略。
16.如何運用資金及部位風險控制管理。

[課程特色]:
1.通過網路免費分析系統,透過實盤中實戰分析及學習,提升學員的專業程度(學員需自備筆電 Win系統)。
2.如何正確解讀美國經濟訊息,以及消息對黃金及外匯價格之影響程度。
3.每週緊貼市場的變化,更新講課內容,讓學員獲得最新的資訊,學習最新的技術和交易策略佈局。
4.海外專家獨特的國際經驗和完整的教材及講義,有步驟演示教學內容,以互動形式教學抓緊學員集中力,從而引導學員循序漸進地學習。

[課程目標]
◆投資人可以獨立判斷正當的進場點、出場時點時機。
◆如何解讀美國經濟訊息,以及對黃金及外匯價格之影響程度。
◆比較黃金及外匯的各種不同投資工具。
◆依據自己的投資策略、風險偏好和能力,尋找最適合的獲利工具。
◆投資人可掌握應有的正確及實際的投資守則。
優惠辦法
1.兩人以上同報,學費85折優惠
2.參加說明會,當天報名學費85折優惠
3.開課前二週報名9折
4.線上報名95折
適合對象
對黃金及外匯投資有興趣民眾者
其他備註
課程諮詢專線:04-27087982 #108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諮詢專線:04-27087982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