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19SAMPLE

光藏覺醒卡心靈透析進階班

指引你的人生方向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01/21

2015/09/30
總時數
16hr
時間
三 19:00~21:40
原價 7,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800
師資說明

吳景斌

吳景斌/MIT 老師
經歷:聖達瑪學院光藏塔羅諮詢師、光流整合醫學診所療育師 ,光藏覺醒卡文字解說、大陸高級心理諮詢師、美國NGH催眠師、英國天使學院塔羅師、台中Yogilini會館特約塔羅諮詢師、東海大學塔羅社指導老師、中華民國健康心靈關懷協會塔羅講師、中華民國傳愛發展協會合作塔羅老師
課程介紹
藉由光藏覺醒卡與牌陣,看到自己生命的問題,由大方向到小細節,甚至拉高視野,幫助自己重整,協助透析問題的核心,進而找到生命方向與答案!
教學內容
光藏覺醒卡,幫助您從高層心靈觀點透析目前遇到的狀況,並架接指引你用何種心態面對問題,找出根本解決之道。參與過基礎課程的同學,您可持續學習更完整的光藏覺醒卡知識。
1.八大聖殿,主要代表的是人體的每一個脈輪:(1)海底輪(第一聖殿)、(2)臍輪(第二聖殿)、(3)胃輪(第三聖殿)、(4)心輪(第四聖殿)、(5)喉輪(第五聖殿)、(6)眉心輪(第六聖殿)、(7)頂輪(第七聖殿)、(8)上師輪(第八聖殿) 。
2.八大療癒力量:八大療癒力量分別為:(1)大圓滿、(2)大慈悲愛力、(3)財寶天王、(4)白熾光、(5)不動明王(梵文: acalanātha)、(6)八大金剛、(7)淨藏王、(8)法界。每張牌各代表不同的療癒力量,當你思緒過多時不妨抽一張療癒力量牌來療癒自己。
2.八大聖天使牌:主要是聖天使們要傳遞給你的訊息,聖天使們可以協助你了解你目前的狀態,讓你得到療癒,這八大天使分別為:(1)金剛聖天使、(2)明空聖天使、(3)無見聖天使、(4)無盡藏聖天使、(5)光藏聖天使、(6)業盡聖天使、(7)創化聖天使、(8)悟見聖天使。
3.三大智慧之光:芸光(直覺)、綠光(愛)、金光(富裕)之解析。
4.光藏覺醒卡加入修練卡練習、再加入十心卡練習。
5.光藏脈輪冥想。
6.十心卡的十種心態:正心、信心、放心、玩心、開心、竟心、真心、空心、愛心、學習心。代表用什麼心態面對你問的問題。
7.四十九張修練卡,代表一個目前的狀態,幫助你了解目前的遭遇或所需要理解的情形。透過修練卡就可以輔助光藏卡,讓言語無法表達、頭腦無法理解光藏卡的感覺,在修練卡文字上跟圖像上獲得解讀。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想要更認識自己及釐清問題的人。
2.對心靈成長、光藏覺醒卡有興趣的朋友。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