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56sample

芳香療法實用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1/12/1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一 19:00~21:3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鄭寶寧

鄭寶寧
國際芳療講師資格認證
美容職類丙級技術士術科監評
全國技能競賽美容職類裁判
中華民國美容乙級技術士
課程介紹
以生活居家保健為精油專業知識引導入門,主要目的為使學員在學習同時亦能將芳療與生活融合。
教學內容
1.認識芳療歷史、樂活必備12支單方精油:芳香療法各國歷史簡述,讓你認識芳療並建立基本概念。詳細介紹日常生活中必備12支精油,解決你多樣的煩惱。
2.調油樂趣DIY :針對生活常見身心症狀(頭痛、肌肉酸痛、失眠)教你運用精油做好個人身體保健。
3.美麗俏佳人:身體按摩精油調配實務操作。教你如何搭配市面上種 類繁多的花茶,可在按摩後給自己一杯特製花茶,促進新陳代謝也讓生活多一份陿意。
4.壓力v.s減壓:頭部按摩-心曠神怡、臉部按摩-還我好臉色、肩頸部按摩-通體舒暢、手部按摩-心手合一、足部按摩-告別蘿蔔腿、腹部按摩-bye bye小腹婆
5.精油v.s婦幼:運用香氛營造浪漫情境,透過按摩喚醒身體感官,為彼此情感拉近距離。用最自然的方式來照護我們最疼愛的寶貝,藉由植物精油按摩,提升孩子身心靈健康。
6.精油v.s寵物:藉由聞香,使精油分子透過嗅覺系統影響情緒反應,讓累積一天的負面情緒及壓力獲得釋放。寵物芳療教你選擇適合寵物的精油,寶貝您生活不可缺少的心靈伴侶。
7.精油美容DIY:是否都找不到量身訂做適合自己肌膚的保養品呢?從現在起簡單運用基礎油、無香料乳液及蘆薈膠調配出適合自己的精油保養品。各種膚質適用之純露、無香料乳液、無香料蘆薈膠及面膜應用。
8.天然手工皂DIY:教你如何運用天然素材及香氛精油打造獨一無二天然手工皂,琉璃般晶透的美麗色彩,帶著怡人香氣,並具清潔、護膚及溫和去角質功能,絕對讓您愛不釋手。
優惠辦法
1.新生前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前報名繳費、三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芳療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