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B1sample

彩繪屬於你的微笑HENNA

愛‧和平‧祝福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23

2015/03/07
總時數
7hr
時間
六 10:0~18:0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Linda

Linda 琳達
2012-2013【澳洲布里斯本】街頭藝人(Henna drawer)
2013-12【闊喜茶坊】聖誕節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1【闊喜茶坊】春節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2【闊喜茶坊】祝福活動駐點繪製(台灣)
2014-02【華山藝佰年新春文創市集】華山文創園區
2014-03獲選宜蘭縣政府【勁有力-二○一四宜蘭縣青年節系列活動】宜蘭行口創創新村市集攤位
2014-06受邀擔任命運好好玩林霖老師開運有限公司VIP開幕派對一日彩繪師
2014-07受邀2014桃園國際動漫展市集設攤HENNA彩繪
2014-08獲選台南市政府2014「碰見愛情 有囍市集」市集攤位
受邀南山扶青團“跳著跳著去旅行 微笑HENNA在澳洲”分享會
受邀海濏婚紗“跳著跳著去旅行 微笑HENNA在澳洲”分享會
2014-09受邀風神廟旅人市集攤位
2014-10獲選宜蘭神秘學星動市集攤位(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2014-11受邀台南成功大學「成大拓荒季」夢想拼圖文創市集攤位設置
2013-迄今*團購網站【瘋狂賣客-假文青咖啡店】琳達的微笑圈圈兒專欄部落客
塔羅牌、大天使神諭卡占卜師
寧靜森林心靈工作室 HENNA彩繪課程講師
Sheaspire 妳的生活 由妳決定 駐站作家
Facebook粉絲團:琳達的微笑HENNA (https://www.facebook.com/SYW201211)
課程介紹
HENNA彩繪,在印度的婚禮上是一種傳統的祝福文化。每次畫完,都會得到一份超棒的禮物請帶著快樂的心情,一起來彩繪屬於你的專屬圖騰吧!
教學內容
1.HENNA彩繪的故事:坐在澳洲街頭的擺攤人生。
2.認識HENNA指甲花彩繪文化:HENNA顏料的製作與保存,繪製的步驟與特色。
3.基礎線條練習:從最開始的握筆指導,基礎線條練習,沒有繪畫基礎也可從頭學習輕易上手。
4.基本元素練習:個別指導建立基礎的線條搭配元素練習,累積線條與圖形的手感與穩定度,建立繪製完整構圖的能力。
5.台灣HENNA指甲花彩繪人生:指甲花彩繪究竟有什麼樣的魔力?
6.蔓蒂藝術在印度:華麗印度婚禮,關於HENNA彩繪文化在於婚禮的特色與不可或缺的祝福涵義。
7.基本構圖解說與練習:開始設計屬於自己的祝福彩繪圖騰。
8.HENNA指甲花彩繪人體實戰練習:將自己設計好的圖騰,實際在人體上做繪製的練習,實際體驗顏料在肌膚上的律動與感受。
9.完成後,顏料大約在一小時後凝結並自動剝落,美麗的、獨特的HENNA彩繪將可停留7~14天,在這段時間內給您滿滿的平安祝福!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本校舊生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三人同時繳費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未曾接觸過HENNA彩繪,對指甲花彩繪有興趣的朋友、無繪畫基礎皆可參加。
2.注意事項!因指甲花植物成份會造成蠶豆症患者溶血反應,患有蠶豆症的朋友不建議參加。
其他備註
1.材料費200元請於上課時直接繳交老師。內含:HENNA彩繪課程講義、彩繪材料包(HENNA顏料一條/夾鏈帶、夾子各一)、課堂練習用紙。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