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C9sample Parent-child Yoga 親子瑜珈 增進親子心靈與肢體的親密互動~A班
6UC9sample

Parent-child Yoga 親子瑜珈

增進親子心靈與肢體的親密互動~A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1/07

0001/01/01
總時數
2hr
時間
四,五 10:00~11:0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許綵樺

許綵樺
本部瑜珈專業師資/台北啟明學校瑜珈課程講師/國立暨南大學瑜珈課程講師
課程介紹
親子瑜珈強調親子之間的互動關係,從輕鬆遊戲中融合親子情感,在歡樂氣氛裡讓彼此自然放鬆身心。
透過親子互動,強化孩子的肌力,增加孩子內在的安定,家長能夠更有效的利用時間,提升生命的能量,保持身心的活力。
教學內容
透過有趣的瑜珈,培養孩子定力、集中專注力、身體柔軟度,同時享受親子互動的肢體伸展。
在遊戲中親子親密互動,可拉近親子距離,更能培養互助互信的健康關係。
此課程適合親子一大人及一小孩(6~10歲孩童)一起上課,歡迎親子共同快樂學習、享受學習。

1.了解何謂親子瑜珈及瑜珈對我們身心靈的幫助
2.透由親子間按摩去了解彼此的身體及感受彼此的能量。
3.運用呼吸培養專注力及促進身體血液循環。
4.親子瑜珈帶動唱,帶入各種動物的動作帶入瑜珈中,增進親子開心的互動及聯結。
5.由冥想練習送愛給彼此,聆聽心的聲音。
6.親子體位法練習
優惠辦法
本部舊生、2組親子檔同報可享95折優惠,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課程學費以親子2人一組收費。
適合對象
此課程適合親子一大人及一小孩(6~10歲孩童)一起上課,歡迎親子共同快樂學習、享受學習。
其他備註
上課請著輕便服裝,親子攜帶1張瑜珈墊、大小毛巾、水杯。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