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D4sample 自然療癒健康瑜珈 練瑜珈找健康,由內在自主療癒~本班確定開班
6UD4sample

自然療癒健康瑜珈

練瑜珈找健康,由內在自主療癒~本班確定開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03/31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一 15:00~16: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柯凱翎

柯凱翎
專業瑜珈師資

凱翎老師認為,瑜珈不是只是練習體位法難度上的追求,最重要是瞭解自己的身體,感受身體的變化,專注在呼吸上,去覺知自己的身體、呼吸,專注當下。
課程介紹
現代人一直開啟著交感神經系統,情緒多、煩惱多,沒有空間,把心填的滿滿的,失去自我的本質。
如何關掉這些龐雜又多餘的負向情緒?
藉由呼吸調息來覺知自己,當你靜下心來,放鬆下來,身體才有空間,才有修復的效果,一切都由“心照”
教學內容
療癒瑜珈是一套強調安全,循序漸進練習,強化身體,逐步恢復對身體的溝通與控制的一套瑜珈。
非常適合長期受身體疾患所苦,肢體活動不好,或曾受過傷想做運動,卻又怕運動造成傷害的朋友們。
缺乏活動的身體,會造成肌肉緊繃,疼痛,心情沮喪,身體更加疼痛而不敢去活動身體,
透過療癒瑜珈藉由身體、心靈及呼吸間的溝通,讓情緒更為平靜而自在,提升呼吸功能,
幫助您揮除心靈與身體的痛楚壓力,也為下一步的體位法練習做好準備。

自然療癒瑜珈以各種不同呼吸法的練習來改善呼吸系統、神經系統、內分泌系統的功能;
利用瑜珈靜坐冥想來改善情緒、焦慮等心因性的疾病;
同時搭配體位法的練習配合人體肌肉筋膜系統的概念來改善身體上的問題(如駝背、脊椎側彎等症狀)。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並於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者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身體老是硬梆梆的,又害怕受到運動傷害的人。
2.樂齡的長青族群。
3.曾經受傷不適合劇烈伸展運動者。
4.家庭主婦。
5.想體驗瑜珈初入門者。
其他備註
上課學員需自備瑜珈墊、水杯、小毛巾並穿著輕鬆、吸汗的衣著。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