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D8sample 水晶缽音療平衡瑜珈 瑜珈結合礦石能量的煉金水晶缽音療 ~來場心靈的聲音沐浴
6UD8sample

水晶缽音療平衡瑜珈

瑜珈結合礦石能量的煉金水晶缽音療 ~來場心靈的聲音沐浴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2/06

0001/01/01
總時數
8hr
時間
二 12:30~13:30
原價 2,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200
師資說明

許綵樺

許綵樺
愛與奇蹟瑜珈教室的老師
美國瑜珈聯盟200小時師資培訓
妮古瑪瑜珈100小時師資培訓
修復瑜珈20小時師資培訓
Pranahata yoga 深度僻靜師資
AROMTUCH芳香調理證照
中華民國美容丙級證照

綵樺老師並已持續進行3年每年完成全台公益瑜珈100場
並於財團法人癌症基金會教授癌友瑜珈
老師相信:瑜珈是一個遇見自己的『心』旅程!
課程介紹
通靈大師愛德加.凱西(Edgar Cayce)曾預言:「聲音將是未來的醫藥」。宇宙所有能量都是以「光」與「聲音」的形式來運作,人體就是一個充滿了「光」與「聲音」的能量場。
藉由瑜珈伸展肌肉與釋放壓力後,透過敲擊煉金水晶缽的高頻率的聲波,將與宇宙中正向的振動頻率連結,能提升身體能量的和諧與健康。
教學內容
煉金水晶缽音療平衡瑜珈分為3大重點:
1.靜心冥想-
敲擊煉金水晶缽的高音頻可帶領靜心的人入靜、得定,使我們的腦波進入平穩的α波,甚至θ波的狀態,進而打開脈輪、形成共鳴產生,開發中脈。
2.瑜珈體位伸展練習-
透過瑜珈動作不同的體位式,伸展身體每一處的肌肉及經絡,將身體的疲憊與精神的壓力徹底紓解。
3.聲音療癒-
聲音振動投射給物質體時,會創造出數量眾多、千變萬化的影像。這種對圖案和形狀的研究稱為聲音圖像學(Cymatics)。
水晶缽的聲音療癒即是將這種學理轉譯在醫學應用上進行身心療癒整合。

課程中透過瑜珈的修練,以及煉金水晶缽的聲音療癒,不僅能淨化思緒,伸展緊繃的身體肌肉,更能達到深層紓壓與運動的效果

1.靜心冥想
2.瑜珈體位練習
3.煉金水晶缽聲音療癒
4.和緩放鬆的運動休息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皆可參加
其他備註
.上課學員需自備瑜珈墊、穿著輕鬆、吸汗的衣著,水杯、小毛巾。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