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E2sample 芳香慶典系列課程 新年限定森呼吸香氛蠟燭禮盒~C/P值爆表課程!本班確定開班
6UE2sample

芳香慶典系列課程

新年限定森呼吸香氛蠟燭禮盒~C/P值爆表課程!本班確定開班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1/08

0001/01/01
總時數
5hr
時間
日 13:00~18:00
原價 1,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500
師資說明

鄧寧

鄧寧
NAHA美國專業芳療師認證
佑蓁國際芳香學苑講師群
芳療SPA館芳療師

運用不同材料結合精油與手作,讓香氛芳療更貼近生活、美觀與實用性
課程介紹
近年來國人營造聖誕節的過節氣氛並不亞於傳統節日,濃濃的耶誕布置和換卡片總能營造出溫暖的新年氣氛。
利用芳療香氛融合聖誕的節慶氣氛,製作因應節日的DIY作品,透過香氛的記憶讓送禮更有心意。未來也將會針對不同節慶,設計不同的香氛課程~
教學內容
香氣可以讓情緒放鬆、氣息舒緩,使感覺更細膩。
透過簡易的芳療入門知識,輕鬆運用於居家生活中保養及送禮、佈置使用。


芳香慶典-森呼吸 香氛蠟燭禮盒製作
(1)香氛蠟燭
1.蠟燭製作材料解析
2.茉莉花蠟、梔子花浸泡油蠟燭製作
3.蠟燭裝飾技巧

(2) 個人香氛禮盒製作
1.香氛禮盒材料選用
2.節慶香氣設計技巧
3.香氛禮盒製作
4.個人節慶香氛油調製 3ml
(薑,丁香,柑橘類,廣藿香,薰衣草等)

.上課成品包含:按摩大豆蠟燭、蜂蠟捲蠟燭、香氛蠟燭、香磚、香氛精油調製
優惠辦法
本校舊生或二人以上同報開課一周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適合對象
1.對香氛、芳療、精油有興趣者
2.對心靈療癒有興趣者
3.喜愛手作DIY者
其他備註
*上課請繳交$1000元材料費給老師(包含所有實作作品:香氛蠟燭一組:蜂蠟蠟燭1個、牛奶瓶香氛蠟燭1個(約80-100G)、香草乳油木熱油護膚蠟燭(50G)、裝飾用竹藍1個); 香氛禮盒一組:木盒1個、香磚3個-約50g~100g不等、香氛調和油5ML乙瓶)
*因課程材料有限,請於開課5日前完成報名繳費
*此為單堂手作課程,開課前2日無法辦理退費,開課後不得轉退,本班不核發結業證書。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