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UE8sample

催眠輔導治療技能培訓班

可協助申請/考取多種國際專業催眠認證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7/05/22

2017/09/16
總時數
32hr
時間
五、六 18:00~22:00
原價 1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6,000
師資說明

連峻

連峻
心理學博士
•香港臨床催眠學院院長
•香港催眠醫師及心理治療師公會主席
•英國專業催眠及心理治療協會(香港分会)主席
•美國催眠醫師考試局(中國分会)主席
•全國心理保健諮詢師導師
•中華人民共和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首位中國勞動和社會保障部委任的香港導師)

著作
*催眠 你的、我的、他的另一半/2003
*催眠解碼/2005
*催眠X檔案/2006
*催眠師的心情角落/2007
*「重申、重整、重生」概念與 催眠實境體驗治療法/2009
*懂性/2009
*催眠現場體驗治療法 /2016


心理學專家、專欄作家、性學家、電視節目主持、企業培訓講師。在報章雜誌寫作有關心理學、人際、親子、兩性問題、企業培訓專欄,參與品牌發佈宣傳活動,更開始寫旅遊稿,從北極去到南極,從另一角度了解人心。
課程介紹
本課程除了教授正統催眠知識技能外,更著重於實際演練及案例討論,授課教師為專業心理學博士及催眠公會主席,在香港、中國、歐、美皆有十多年的授課經驗,將專精的理論知識和臨床診症實戰經驗在課堂上和你分享!
教學內容
學員除了課堂學習外,需遞交實習個案記錄。課程結業後學員可使用HC Cert. (Certificate in Hypno Counselling) 的專業頭銜,如通過結業考試,可協助申請/考取多種國際專業催眠認證。

1.催眠學的發展歷史
大眾對催眠一詞的誤解
什麼是催眠,什麼不是
催眠能做什麼,不能做什麼
體驗催眠
案例分享 (個案問題、如何用催眠技巧)
學員練習

2.簡介舞台催眠師與催眠治療師的分別
潛意識結構分析
選擇最好的誘導方法施予催眠
怎樣分別個案進入催眠狀態與否
學員練習

3.怎樣有效及安全地離開催眠狀態
學員分享輔導技巧
怎樣把催眠用於輔導中
學員練習

4.催眠輔導練習
前世催眠的概略
催眠技巧:身體放鬆練習、手輕、手彊硬、眼凝視法、鐘擺、握手、手重、筆、腳重、閉眼法、深層引導等
學員練習

5.案例討論/實際演練
建議加入案例分享、老師示範催眠學員 (上次第一堂, 第四堂都有和全班做整個催眠流程, 由開始到結尾) 第二, 三, 四, 五堂有示範中間不同的催眠技巧)
學員練習

6.案例討論/實際演練/考證說明協助
學員練習
優惠辦法
1.開課一週前報名繳費或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開課二週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學費優惠方式以上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對催眠有興趣,希望學習催眠的正確知識和技術,尋找一個新職業,或希望在工作上多加一個新工具。
2.希望以催眠在工作或生活中,幫助自己或他人。
3.課程只要教授催眠技巧,建議具有諮商輔導經驗者參加。
其他備註
*礙於時數限制,本課程不教授諮商輔導技巧,建議有輔導諮商經驗者參加為佳
*課程結束後可協助 考取/申請以下證照(結業學員具有申請資格)
*HKGHP香港催眠醫師及心理治療師公會HKD$1,000 (NTD$4,300)/兩年會藉
*NGH 美國催眠醫師協會 USD$150 (NTD$5,000)/一年會藉
*HKICH 香港臨床催眠學院(催眠輔導證書) HKD$1,000 (NTD$4,300) /終身
*中國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部中國職工教育和職業培訓協會的崗位證(政府及的資格證) (NTD$8,000) /終身
*HKCHE香港催眠治療師考試局 - 香港催眠治療師水平公開試 (證書) HKD$1,000 (NTD$4,300) /終身
結業後如果需要專業幫助或意見,可與(香港催眠醫師及心理治療師公會)聯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