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W35sample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轉職就業最佳選擇前期學員已在澳洲執業~最後一席即將額滿
6W35sample

專業經絡師培訓認證班

轉職就業最佳選擇前期學員已在澳洲執業~最後一席即將額滿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2/02/14

0001/01/01
總時數
70hr
時間
六 09:30~17:30
原價 3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0
師資說明

李強生

李強生
經絡藝術家
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創會理事長
中國文化大學IAC視覺藝術中心藝術家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專業經絡講師
馬偕醫護管理專科學校化妝品應用與管理科講師

貞宇流整筋術第三代傳人
華夏基隆聯合中醫整脊科
台灣省太極拳教練資格鑑定合格

【個人著作】
人體經絡解藥李強生的經絡世界-給身體用的【經絡占卜卡】
把自己當神供養
經絡筆記本一
經絡筆記本二/手寫易經
經絡筆記本三/易轉奇經8脈
前10大癌症-神奇30穴關鍵醫療

【藝術履歷】
2015年舉辦靈性經絡草藥畫展
2013年舉辦乍見恆河經絡舞台劇
2012年舉辦經絡是愛是靜心師生畫展
2010年舉辦人體經絡解藥李強生的經絡世界個展

【音樂創作】
感恩鋼琴組曲
獅子吼唱頌
藥師佛鋼琴曲
舞/印度琴與尺八創作
無以銘系列靜心曲

1990起年陸續受邀至以下單位演講:
【政府單位】
臺大醫院
台北市榮總醫院
台北市立療養院
台北市政府警察局
中華民國證券暨期貨發展基金會
臺北市政府社會局信義社會福利服務中心
新北市志願服務推廣中心
貢寮區公所

【學校單位】
福和國中
永和國中
景文高中
馬偕護理專科學校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敏惠醫護管理專科學校
空中大學養生社
建國中學家長會父母成長班

【企業單位】
TOYOTA和泰汽車股份有限公司
德盛安聯證卷投資信託股份有限公司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
玉山銀行
星展銀行
板信銀行
廣達電腦股份有限公司
達爾科技股股份有限公司
鼎益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飛利浦股份有限公司

【公益單位】
基督教乘風少年學園
財團法人台北市賽珍珠基金會
社團法人中華民國天元慈善功德會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1)成績表現優異且經老師推薦者,可至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各分部擔任經絡課程助教。
(2)凡結業成績及格者,名單資訊公告於強生經絡人才網,以利人才交流。
(3)通過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經絡師』資格鑑定者,除授証外,並優先推薦至理療SPA相關行業或取得客戶優先推薦權
教學內容
《 課程介紹 》
本課程融合經絡、靜心、太極拳、脊椎放鬆、筋膜鬆筋、推拿、按摩、指壓、油推與自我保養技術、全年不限次數皆可覆訓、24hr網路影音無限制複習、上課實做課後實習,協助學員生涯規畫,絕對是您學習第二專長的最佳選擇。

《 教學內容 》
一、如何透過經絡更瞭解自己
二、如何透過經絡按摩釋放情緒壓力
三、如何運用經絡效益增加工作能力與人際關係讓績效翻倍!
四、專業經絡師的未來發展、職場概況、海外職場、生涯規劃。
五、專業手法示範教學、一對一手法實作、太極拳練習、經絡靜心體驗分享。

《 教學主軸 》
【一】人體經絡筋脈與身體臟腑對應及情緒關係
【二】按摩者自身氣場強化與守護方法
【三】經絡辨證探索尋根與放鬆技術
【四】楊家太極拳與經絡靜心

◎第一堂「開手筋」:
透過刮痧按摩及活手功快速開啟手部氣脈,讓手部靈活有力充滿能量,同時能開啟自身人際脈絡。
◎第二堂「臉部雕塑及平衡」:
透過臉部辨證,找出水腫部位及五官位置差異,運用輕柔舒緩的刮痧按摩技巧,迅速讓臉塑型緊實細緻、重新對正五官位置,讓「五官平衡」看起來更立體,進而轉換運勢創造個人魅力。
◎第三堂「讓煩惱消失的全頭部放鬆」:
現代人生活壓力大所形成的焦慮失眠、頭暈頭漲,透過頭部訊息反射對應之穴道開穴與經絡線刮痧和獨特的「散按法」輕撫按摩技術,解除頭部壓力提神醒腦!
◎第四堂「腿部雕塑及增加行動力」:
不論是常年坐辦公室的公務人員、上班族或是長時間站立的講師、護士、髮型師或專櫃人員,長期累積下來的腿部壓力水腫痠漲甚至靜脈曲張,透過放鬆腿部六條經絡的獨特「逆引流」精油推滑按摩技法,幫助腿部循環消除壓力,美化腿型步履輕盈。
◎第五堂「釋放肩頸壓力讓蝴蝶袖拜拜」:
許多人因為淋巴系統循環不良,造成肥胖與肩頸壓力進而影響了免疫力。透過獨特的「順流法」精油刮痧按摩技術,清理三焦經的雜質,促進新陳代謝,同時能釋放累積的情緒壓力調節自律神經,讓人煥然一新。
◎第六堂「輕輕鬆鬆告別鮪魚肚」:
讓鮪魚游向大海!男生和女生由於生理結構不同,因此腹部囤積的物質與位置也不同。男人啤酒肚大多堆在肚臍上方,而女人大多累積在肚臍下方。堆積的雜質包含脂肪、腹水、贅肉、過多的情緒壓力,透過腹部奇經八脈的帶脈系統與胃經的清掃按摩,恢復帶脈原有的力量,讓腹部緊實有力,告別鮪魚肚迎接人魚線。
◎第七堂「腰椎無力仙骨與坐骨按摩」:
腰部脊椎對應到生命泉源,古代道家認為腰部命門是生命之火所在,同時也是修仙的關鍵,因此薦椎又稱「仙骨」。生命能不足易導致內分泌失調、生殖與泌尿系統障礙。站姿或長期坐姿不良亦造成腰背痠痛無力,透過刮痧精油按摩及髖骨推拿法,讓腰部釋放壓力同時達到臀部緊緻的效果。
◎第八堂「背部膀胱經指壓按摩」:
膀胱經是人體元氣輸送的重要管道,就像高速公路一樣運送全身養份到身體各部位,通道阻塞時身體會痠痛長期累積更會影響內臟功能,進而影響身心。本堂課程融合中式古法、三溫暖、泰式、日式…等指壓按摩技法,去蕪存菁以最安全的手法達到迅速放鬆之效。
◎第九堂「全背部精油刮痧按摩密技」:
傳承自古老天際的手法,以柔和的太極內勁發於指端而透於全身,「動以天行如行雲,靜似無波如水凝」。此法專解「身心氣結」,氣本無形無相,不同於筋結,故以太極氣動順勢而解。透過此法按摩可保存按摩者能量,更能達到按摩者與被按者「身心兩忘」之境。
◎第十堂「開膏肓」特殊技法:
「病入膏肓」古醫家認為,「膏肓穴」是很容易積藏身體病氣的位置,如果「膏肓穴」卡住容易導致胸悶心悸、心臟的二尖辦膜無力或脫垂,進而影響到全身的循環與免疫力!本堂課透過整體後肩胛骨的深度放鬆技術與刮痧精油按摩,把積藏的瘀痧帶出體外,鬆開這個緊箍已久的穴道。
◎第十一堂「密傳-偏頭部」放鬆法:
我的老師有長年偏頭痛問題,透過中西療法總是未能緩減症狀,因此尋求藉由按摩舒緩。在一次老師驟然發作時,我一直探索相關經絡路徑放鬆其筋結然而效果不彰,在歷經8小時後,我真的累了,打算就此做罷,隱約瞥見老師身上奇異經絡亮點,經吾師同意,於是我尋著所見路徑再次按摩而舒解。
◎第十二堂「足部反射區療法」:
風行將近20年的腳底按摩源自古老的經絡學說,在吳神父的推廣下儼然成為台灣的特色,近年來吳神父強調新式的「腳底按摩」不再是要求越痛越好痛才有效,確實如此。如果用蠻力硬推不僅被按的人會受傷,按摩者也會受傷,還真是兩敗俱傷得不償失。本課程針對初學者設計三種腳底按摩法,學習者可依自身情況與對方需求,施以輕式、中度與深度三種勁道,同時學習運用按摩工具輔助。

學員問卷分享:
●健身、實用。
●學習到要關心照顧自己的身體,不要因為年輕而忽視。
●經絡是們很深的學問、感謝能遇到好老師、導正很多過去錯誤的觀念。
優惠辦法
《特別贈送》
凡報名本課程之學員贈送
一、經絡筆記本一書
二、前10大癌症: 神奇30穴關鍵醫療一書
三、針灸自我保健課程一堂〈含線上影音〉
四、三用式經絡刮痧按摩棒一支
五、月眉型臉部專用刮痧版一支

本部新、舊生開課一週前完成網路報名享95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現場持中國信託銀行、台新銀行、兆豐銀行、第一銀行、富邦銀行、玉山銀行、花旗銀行、日盛銀行、永豐銀行可辦理無息分期分六期
適合對象
◎對美容美體有興趣者
◎美容美體相關從業人員
其他備註
◎課程結束後,經推薦成功完成入會手續(該會之入會費與年費合計2400元,需另外支付),可參與「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所辦之經絡師鑑定合格者,即可取得內政部登記中華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所頒發之「中英文經絡師證書」。
◎課程最後安排之實習課程(28小時),將由協會安排實習單位,加強學習效果,落實理論與實務之結合。(實習課程時間將由老師宣布,地點為貞宇流自然療法協會)
◎上課時採兩人一對,男女分組方式上課,當然,夫妻親子朋友同事等可配在同一對。
◎課程中將提供精油,供學習精油按摩時使用,若學員有特別習慣的個人精油也可以帶來使用。
◎精油按摩課程無需更衣,將針對頸肩頭手背足與腹部來示範,正面前胸部份會請男生示範,女生請安心!
◎每次上課請準備乾淨的大浴巾、小毛巾各一條。
◎本課程含體內靜心,所以會有靜坐,請穿著舒適衣服,避免穿著緊身衣。
◎上課時請準備礦泉水,課程期間飲食及生活作息若配合調整效果更佳。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