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40sample 特效彩妝的異想世界 變身恐怖安娜貝爾  萬聖節一起來搞鬼
6X40sample

特效彩妝的異想世界

變身恐怖安娜貝爾 萬聖節一起來搞鬼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4/12/25

2015/05/03
總時數
10hr
時間
四 19:00~21:00
原價 3,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200
師資說明

洪嘉霙

洪嘉霙
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研究所畢
國際時尚造型工作室總監/嶺東科技大學流行設計系講師/中原大學推廣教育美容證照/花嫁新娘彩妝、花漾指甲班彩繪講師/台中市嘉陽高中時尚造型科講師/國際時尚工作室造型彩妝講師/台中社區大學時尚整體造型彩妝講師/台北市南港運中心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講師/救國團新娘秘書彩妝造型講師
課程介紹
電影中奇幻的特效角色與主題式活屍路跑、各種PARTY,
或是鬼靈精怪的你,想要偶爾捉弄身旁的人,
怎麼可以不學學超逼真的特效化妝?想化出幾可亂真的嚇人傷妝人嗎?
特殊化妝不只運用在電影中,只要我們學會了其中的技巧,處處都用得到喔!
絕對不能錯過的「特效化妝」的初體驗!
教學內容
1.暴力美學與好萊塢電影製作手法介紹:基礎色彩運用2D妝
2.3D立體傷妝造型(一):疤痕(刀、抓、燒燙傷)製作
3.3D立體傷妝造型(二):老人妝、槍傷
4.3D立體傷妝造型(三):斷指製作
5.3D立體傷妝造型(四):活屍初體驗
6.成果發表:難忘的"屍憶"成果發表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特效化妝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學員需自備用具:化妝海綿、塑膠杯容器、水彩筆、棉花棒、衛生紙、粉底、透明蜜粉、個人立鏡。
※課程彩妝材料費約350元另計,包含5次課程使用之特殊彩妝用材料包:黃膠、乳膠、皮膚蠟、防水彩繪膏、血漿等,材料費請於第一次上課交給老師。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