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42sample Fun手玩皮手縫皮件班 創意不設限 放手玩皮 Just for Fun!
6X42sample

Fun手玩皮手縫皮件班

創意不設限 放手玩皮 Just for Fun!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5/06/30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五 19:00~22:00
原價 3,08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80
師資說明

劉韶竹
Matt皮包打版工作室手縫皮件設計講師
頤坊皮藝
課程介紹
手縫皮件透過雙手一針一線慢慢的縫製而成,相較於機械車縫多了細膩精緻的手作溫度。
教學內容
課程由才貌兼具的型男老師親自授課,從皮革種類、裁切、皮件保養乃至手縫皮件的細節處理技巧,
體現手製皮件的溫潤質感及質曠樸實的溫度,感受手作工藝之美。
運用無垠的創意恣意揮灑,讓手作皮件不僅造型精巧時尚更兼具實用性
從現在起,愛上皮革的美好魅力! 大膽玩皮,體驗皮革餘韻無窮的樂趣!

小熊杯墊
1.手縫工具基本介紹
2.小熊杯墊實作

證件夾
1.皮革裁切
2.證件夾實作

零錢包
1.皮件保養教學
2.零錢包實作

護照夾
1.常見皮革種類介紹
2.護照夾實作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手縫皮件有興趣者皆可報名
其他備註
※學員須自備:美工刀、小型切割墊、30cm鐵尺
※課程皮件製作工具將由老師提供借用,請同學小心使用,如有損壞需照價賠償。
※4次課程皮件材料包(含4次課程所用皮料、五金)材料費另計,費用約2,200元,請於第一次上課交給老師。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8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