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6X58sample 微醺大人味-義式酒釀白蘭地 淺嚐酒中"生命之泉"~ 探索白蘭地細緻香氣的秘密
6X58sample

微醺大人味-義式酒釀白蘭地

淺嚐酒中"生命之泉"~ 探索白蘭地細緻香氣的秘密
地點
台中
日期
2016/11/29

0001/01/01
總時數
9hr
時間
五 19:00~22:00
原價 3,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300
師資說明

吳明學

吳明學
久石作 創辦人
TU PANG地坊餐廳專業侍酒師

ISG美國侍酒師初級、中級國際認證
ONAOO義大利國立橄欖油品油師課程
丙級中餐烹調技術士
教學內容
所有的魔法都是自此開始的,鮮採的地中海葡萄,經過泛著光澤的黃銅蒸餾器~
蒸發、凝結,一滴一滴......,
經過時間的淬煉,在銅壺與管子中釀成琥珀色的醇香佳釀。
義大利人相信紫金色的表皮能保留最多葡萄香氣,將其慢慢的萃取出精華,讓美好的香酚物質慢慢凝結成義大利人最愛的--Grappa 義式白蘭地。

【課程內容】-義大利酒釀白蘭地品飲
➤微型市場的新派思想
➤百年來的傳統堅持
➤基本認知.實際品飲.保存知識
➤酒食搭配.酒水選購.酒器介紹

Week1:Marzadro馬莎朵蒸餾廠
Week2:Montanaro蒙塔那羅蒸餾廠
Week3:義式白蘭地利口酒

.每週會介紹及品飲2~3款義大利純釀白蘭地佳釀
.提醒您酒後不開車,安全有保障,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參與課程!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前一週完成報名繳費、網路刷卡可享學費95折優惠。
2.舊生開課前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兩人同報可享學費9折優惠。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1.需開發嗅味視覺者
2.享受品味生活美學的
3.想增加社會交際話題
4.想深入了解白蘭地的生成、釀製與豐富層次者
其他備註
.本課程學費不包含酒品材料費,3週課程材料費約$1000元/人(包含酒品、講義、小餐點等)請於第一次上課繳交給老師。
.課程中將進行品酒,請於課前先略為用餐(儘量不要空腹)。
.每週將品飲2~3種義大利酒釀白蘭地,以當日課程提供為主,課程圖片僅供參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上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並請於第二堂課補繳1000元酒材費。
.因課程須事先準備材料,如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前三天通知,若開課當天才臨時告知,恕不退還第一堂課程酒材費350元,會於學費中扣除。
.本課程為維護上課同學權益,僅限報名者本人參加,親友無法在旁陪伴上課!
【特別提醒】課程中將進行白蘭地品飲,提醒您,酒後請勿開車,請搭乘大眾運輸交通工具往返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