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7M22sample

簡報技巧訓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2/01/05

0001/01/01
總時數
12hr
時間
19:00~22:00
原價 4,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200
師資說明

謝維倩

謝維倩老師:

謝維倩女士經營企管顧問公司十二年,對於管理理論及實務,每年都有不同階段的體認及成長,感謝每一次替客戶培訓的因緣,都是瞭解企業現況的機會,看到管理不同的層面,也因此有經驗將管理實務與組織的領導發展彼此相印證;而講師的授課更是學習的好時光,將理論磨合在自己看過、經歷過或領悟過的現實與想法中。 管理從一開始是經營項目的選項,到全盤了解之後使命感的驅策,希望透過講授與討論,無論是企業或個人都能夠知道管理是什麼,以及管理如何運作。
經營顧問公司之前,豐富的國際貿易經驗讓其充分明瞭銷售的重要性,以及如何結合供應廠商和顧客共創雙贏! 從國際市場到國內的在地行銷經驗,如此的歷練深深體悟到工作的樂趣與成就感,工作過程中的挫折反而轉變為成長的催化劑。 盼望將這份對工作的熱愛與企業分享,讓職場上的年青人知道怎樣愛自己的工作,如何經營工作與自己,工作與生活的關係,享受豐富的人生。
任職於澳洲駐台辦事處時擔任市場行銷經理,在科技產業有豐厚的產業經驗,在溝通協調能力、行銷新產品,銷售管理上都有豐富的心得。此外,有感於企業員工在工作上對自我有很高的期待,卻在實踐當中有著落差,如何協助他們將觀念、認知及態度上的制約放下,進而發現自我價值而作好自我管理,讓自己、家庭、組織及社會蒙福。

學歷:
私立中國文化大學 東方語文學系 俄文組

經歷: 印象國際管理顧問有限公司 顧問 兼 總經理
企龍資訊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經理
澳大利亞商工辦事處 市場行銷經理
英商太古國際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資深業務
虹人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業務
美商泛太平洋有限公司 秘書 兼 業務

專長:
溝通技巧、管理實務、銷售技巧、團隊合作、
自我激勵或自我探索
教學內容
一場對客戶的簡報 -
是否能夠從客戶的觀點來思考問題?
是否可以有效組織思想將訊息邏輯地完整呈現?
是否能充分的將資訊條理清楚的傳達給觀眾?
是不是能掌握觀眾的互動?

簡報的成功不但代表了一個個人/企業的專業形象,更是能否有效達到預期目標的關鍵因素。 面對客戶的時候是如此,企業內簡報的有效性也是職場影響力的一環,因此特別發展出簡報技巧課程,讓每個員工面對客戶及內部人員均能在簡報上展現專業技巧。

•學員有三場主要的練習,透過錄影從自己的角度真正看到自己的簡報表現,其他學員以觀眾的角度提供建設性的建議,加上講師經驗的指導,幫助學員有效的認識自己的長處並塑造個人的簡報風格。
•經由練習與觀摩其他學員,加強對簡報技巧的知識與經驗,使學員發展個人簡報技巧時更完善並兼具自信與。
•幫助學員知道製作投影片的重點,並能有效的使用投影機等輔助器材,以增加簡報的效果。

『課程大綱』:
1、課程目標與內容介紹
2、未經修飾的簡報演練
-成功簡報的要素
-了解自己未經修飾前的原貌。教學重點:表情、聲調、肢體動作、及簡報架構
-講師及其他學員講評

2、成功簡報的關鍵因素
-訂定清楚的簡報目標
-分析聽眾
-組織構思
-內容定調
-視聽效果
-事先演練

3、訂定目標
-簡報的目的 – 記住、了解、相信、行動
-如何訂定目標
-簡報的種類

4、分析聽眾
-準備時:簡報對象是誰、了解聽眾需求
-簡報前:向聽眾闡明主題
-簡報中:掌握聽眾心理

5、簡報架構
-如何(發展)想法與搜集資訊
-簡報的結構:開場白、主體與結尾
-簡報類型:敘述型的簡報架構、說服性的簡報架構

6、敘述型簡報架構
-敘述性簡報介紹與準備
-簡報的結構:開場白、簡介 (你將告訴聽眾的內容)、本文 (告訴聽眾)、結論 (將談過的作總結)、結尾語
-如何使用關鍵字, 如何使用視覺輔助器材
-簡報的問題與克服之道

7、說服性簡報架構
-架構內容
-視聽效果
-反覆演練

8、調整後的簡報演練 –說服性簡報
優惠辦法
1、網路刷卡報名者可享中和市民9折優惠價
2、中和市民可享學費9折優惠
3、開課前一週報名享85折優惠
4、開課前二週報名享8折優惠
5、特約廠商享7折優惠

(以上優惠方式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對如何學好簡報技巧、口條、方式之民眾
其他備註
●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優質場地租借服務
諮詢專線02-5590-0898

●上課地點:文大中和學苑(新北市中和區員山路471號)
(新北市中和區中山路及員山路交口~近中和環球影城)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