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37SAMPLE 長春-勁歌金曲國台語歌唱班 名額有限,請您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8A37SAMPLE

長春-勁歌金曲國台語歌唱班

名額有限,請您盡早報名,以免向隅!!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8/07/24

2008/09/11
總時數
16hr
時間
四 13:30~15:3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張敏宜老師

張敏宜老師
台北市幼獅廣播電台「音樂欣賞」節目主持人
新聞局金曲獎第四、五屆流行音樂演唱組評審
台北市勞工育樂中心歌唱班
華視歌唱訓練班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本校開辦之長春歌唱班只要是喜歡唱歌的民眾,皆可報名參加。師資聘請歌唱班及長青社會大學歌唱班指導老師、名歌唱家,教學內容包括國、台、歌曲教唱,從有氧運動開始,引導學員配合呼吸、訓練丹田發聲的歌唱技巧,掌握氣與力的結合與運用,讓音色更加柔軟飽滿、有張力。
教學內容
1.運動、換氣訓練、發聲練習、口型與咬字
2.基本的音樂常識與簡譜的認識
3.每首歌曲拍子、節奏的區分與練習
4.歌曲的選擇與音準練習
5.聽伴奏帶與跟伴唱帶的個別訓練
6.拿麥克風的技巧、歌唱的技巧與表現方式
7.歌詞的內容與詞意
8.舞台穿著與台風的訓練
*每期教唱6—8首歌曲:三--四首國語、三--四首台語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愛唱歌的人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