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40SAMPLE

長春-文書處理輕鬆上手

地點
台北忠孝
日期
1999/01/01

1999/01/01
總時數
24hr
時間
二、四 09:00~12: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王太昌

王太昌老師
學歷:中國文化大學資訊管理研究所
經歷:擔任救國團電腦講師8年以上,教授電腦基礎課程、辦公室軟體應用、電腦維護與組裝等課。
課程介紹
本課程學習對文字處理、熟悉排版技巧、圖文整合、表格製作,讓您製作出精美的文稿及報告。教學上會用使用題型練習來幫助了解該軟體的功能,並在往後的使用上更容易上手,以達成快樂輕鬆學的目的。
教學內容
1.Word2007環境介紹。
2.基本功能的操作。
3.資料輸入與格式設定
4.表格製作與功能介紹。
5.圖片文件整合應用。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自2009年4月1日起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需具備電腦中英文輸入、滑鼠、鍵盤操作基礎者
其他備註
◎為維護教學品質,僅收20人。
◎學員請自備隨身碟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