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F7sample

長春 - 遇見塔羅 ~ 深度解析工作坊

基礎班 生命靈數
地點
台北延平
日期
2012/01/09

2012/03/15
總時數
1hr
時間
15:00~17:00
原價 2,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
師資說明

顏子沛老師

顏子沛老師
台灣適性發展促進會理事&講師
子易星相研究中心紫微斗數&塔羅教學講師
中華民國占驗紫微學會合格命理諮詢師
課程介紹
塔羅牌的學習一點都不辛苦,而且非常有趣。
許多人以為塔羅牌學習需要參閱許多書籍,背好每一張牌義,其實不然。塔羅牌是一個有趣的圖像化生命故事書,因此,解讀的過程都是富含生命力的創意。
老師的教學特色,就是讓學生能夠在舒適的感覺中,講解淺顯易懂的說明,被引導著進入美妙的塔羅故事世界中。
教學內容
由塔羅看生命數字,塔羅主牌教學:由生日看自己的生命靈數,參照其他數字人格,找出關係藍圖中的定位與應對策略。九宮格對應找出適性發展。
試算流年運勢。老師將以最紮實的牌卡教學、個案分析、實務練習並進,直接傳授融合新時代思想、個案諮詢的經驗,以有系統的教學方式帶您進入身心靈探索的領域,以更高的洞見解析自己與他人。

第一:認識塔羅牌與心靈圖卡的使用(從身心靈整合觀點)

第二:介紹塔羅的系統與學習技巧

第三:生命數字1~3號人介紹(主牌解說)

第四:生命數字4~6號人介紹(主牌解說)

第五:生命數字7~9號人介紹(主牌解說)

第六:九宮格的算法與生命靈數流年運用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以上優惠擇一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社會大眾,對命理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