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H3sample 長春 - 傳統日本舞 師承日本舞踊華山流 宗家:華山蝶法 老師
8AH3sample

長春 - 傳統日本舞

師承日本舞踊華山流 宗家:華山蝶法 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1/16

2013/04/29
總時數
16hr
時間
10:30~12: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華山蝶法 老師

華山蝶法 〈姚雛鳳〉

出生於香港,小學期間曾在日本北海道生活,七歲接觸歌舞伎日本舞踊。1996年在京都(華山流)宗家-(華山蝶)女士門下正式拜師習藝。
於2004年取得日本舞踊(華山流)師範資格,並被授予(華山蝶法)名號。目前是“全日本舞踊協會”成員之一。每年七月份受邀參與“聯合國教科文組織”與“全日本舞踊協會”舉辦的國際慈善活動。
課程介紹
不需要有舞蹈基礎,只要您有興趣參與。
在日本,舞踊是學習過程的必修課程之一,藉由這種外柔內剛的舞蹈培養出一種與眾不同而內斂氣質。
外表上看起來如同太極拳的緩慢,實際上不然;一如太極,氣運丹田與足部十指抓地的方式,使末梢神經得以活絡,因而促進循環與代謝。
在優美的樂聲中,健身又怡情,實為人生一大樂事也
教學內容
堂次 課程單元名稱
1 傘與巾的拿法
2 介紹舞曲內容與相關來源背景
3 服裝正確穿法與配件的使用
4 手足與頸部的動作
5 排隊型
6 複習
7 複習
8 複習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不需要有舞蹈基礎,
只要您有興趣參與。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學生上課需自備服飾(或委由老師代購)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