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J8SAMPLE 長春-武醫 武瑜珈 + 徒手療法 + 八段勁 + 八段錦第一式收功
8AJ8SAMPLE

長春-武醫

武瑜珈 + 徒手療法 + 八段勁 + 八段錦第一式收功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7/04/24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張振澤 老師

張振澤 老師
中華民國中華精武協會 理事長
中華民國中華民族損傷協會 理事長
中華民國國術會第三屆世界盃擂臺選拔賽 中甲級冠軍
中華民國國術會第一屆亞洲盃擂臺賽 中甲級季軍
中華國術會第四屆世界盃國手
第一屆亞洲盃擂台賽國手
健民散手武道總館 總教練
救國團木柵團委會 國術總教練

以上課程承蒙以下單位:
一、中華民國武術協會
二、中華民國武術研究發展協會
三、中華民國台灣職業摔角協會總會
四、中華民國搏擊散打協會總會
五、台北縣康復之友協會
六、中華民國西螺七崁武術文教基金會
七、中華精武協會教練團隊
課程介紹
武術與醫術,原本就是一體的兩面,而且也是人類數千年傳承下最原始的保健與復健的生活技能。
健體強身需要武術,保健復健需要醫術。
而現代文明讓人的居住環境從吃的安全到活動的防身,似乎也沒比原始生活好到哪去! 所以在大環境的變化下唯有強化自己的抵抗力與免疫力,在社群生活中能保自己平安就顯得更加的重要了。
教學內容
本課程為武醫全課程: 徒手療法:陳年損傷終結者。武醫八段錦:全身痠痛終結者。武醫有氧格鬥:排毒健體防身術 三門課取其適合學員不同身體狀態下 (健康的健身,亞健康的復健,已病的配合療程) 的綜合課程。

課程內容如下:
氣的管理: 從肌肉的放鬆呼吸到調息的自癒力導引,從四肢到脊椎。

肌肉的管理: 從淺層到深層由上往下逐步的放鬆伸展將肌理的壓力釋出,並強化易退化的肌肉。沒有老骨頭只有僵化的肌肉!

動態拉筋: 全身的肌肉得到伸展與放鬆後,更要強化的是肌肉的協調性。因為肌肉的保健最主要的目的是充分的靈活使用他!

徒手療法: 針對日常生活較容易發生痠痛的肩頸與最容易退化的腿授以實用的按摩術。即學即用全家受惠。

有氧格鬥: 在傳統武術動作中,選擇在平時練習最具保健又可排毒。有狀況時又能防身的散打招式實招單練。讓學員學習到以氣轉換成炁的發勁功法。

八段錦第一式收功: 八段錦為北京中醫學協會所推崇唯一的”醫療氣功”第一式對於全身臟腑的按摩與脊椎的保健具有奇效。同時又能將活動後可能過於集中在體內某一部分的氣平均分布到周身。

優惠辦法
優待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未滿50歲以上,曾經報名2015年12月31日前開課的長春課程者,可享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5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一律原價。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一、對養生保健有興趣者
二、注重身體健康者
三、想要學習簡單保健方法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