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M2sample

長春-手語歌輕鬆學

雙手會唱歌-蘇秀霞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5/30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09:00~11:30
原價 2,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800
師資說明

蘇秀霞

蘇秀霞老師
學經歷介紹:逢甲大學經濟學系畢業、教育部手語翻譯、手語師資考試及格、
中華民國手語翻譯員考試及格(中華民國手語翻譯技術士證總編號177-000152)
台北市立啟聰學校教師、大同社大講師、中山社大講師、
台北市文山區健康服務中心、新北市汐止區樂齡學習中心、新北市五股松年大學講師
台灣高等法院最高檢察署特約手語通譯
課程介紹
學手語可以開發視覺思維能力,活躍全腦、增强協調能力,並能以優雅、獨特的手勢表達心意,還可以防止老年癡呆、腦力退化,活出精采的人生。
教學內容
手語是一種無聲的視覺語言,擁有獨特的文法結構,聽障人透過臉部、身體及各種手勢、動作來表達不同的感受和情緒。
手語歌的教學,將選擇學員熟悉、喜愛的歌曲,以教育部審定統一的文法手語為主,聽障人慣用的自然手語為輔,詳細解釋、示範手語的打法,讓學員們易於瞭解、記憶,並不斷重複講述、複習,增進同儕互動,緩解學員因缺乏信心而產生的焦慮。再藉由優美的動作手勢與表情,演繹優美的手語歌,完整貼切的詮釋歌曲的旋律和歌詞的含意,反覆教唱練習,強化學員的信心增強學員學習的興趣。
課堂上,邀請能力較佳的學員,協助新進學員學習,以提高鼓勵學員從學習中建立自信。
鼓勵學員藉由學習成果發表、參與社區里民表演活動和學習經驗交流,增進學員的學習動機,提升學習熱情和動力。

本期教學曲目:
1. 甜蜜蜜
2. 月亮代表我的心
3. 祝你幸福
4. 小城故事
5. 阿母的手
6. 幸福之戀
7. 掌聲響起
8. 陪我看日出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喜歡手語歌及對手語歌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02)7732-6688分機1或分機8539詹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