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M6sample

長春-輕鬆學油畫

石玉成老師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7/23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石玉成老師

石玉成老師
美國聖約翰大學碩士
專業畫家(11年)
美商銀行副總裁 (10年)
偉達資訊董事長 (15年)
中國國民黨國際事務部主任(2年)
中國文化大學講師 (3年)
展覽記錄:台北市文化中心 南京博物院 台北市勞工局
課程介紹
石老師將用ROSS先生發明EASY PAINTING 的技法讓大家瞭解繪畫的方法與原則,教的繪畫元素簡單,課程中教風景與人像,因為簡單所以容易上手,而且不容易犯錯.介紹世界名畫與主流趨勢,在網路上瀏覽名畫,做最好的導遊,能短時間內了解西洋美學基本的概念,從而在自我練習中得到繪畫的自信與樂趣.
教學內容
美國近代畫家 ROSS 先生 發明 EASY PAINTING 的技法,掀起畫壇一陣新潮流,造成美國上下莫不以他為師,魯斯運用了濕上加濕((wet-on-wet))的油畫技巧:畫家在繪畫時持續在濕的顏料上繼續塗抹作畫,而不花費冗長的時間等待每層顏料乾燥,結合這種技巧,魯斯利用兩吋刷子和其他筆刷、畫刀就能在短時間內繪出山、水、樹木、雲彩等景,每幅畫會先以簡單的筆觸作開頭,看起來似乎只是一群有顏色的污點,而當他用刷子加上越來越多的筆觸後,污點漸漸變成複雜的景觀。
石老師將用此技法讓大家瞭解繪畫的方法與原則,捨去了長時間的練習素描基本功(目前美國很多大學已經沒有教導素描課程了),教的繪畫元素簡單,課程中教風景與人像,因為簡單所以容易上手,而且不容易犯錯,介紹世界名畫與主流趨勢,石老師曾經遍訪歐美各地的藝廊與美術館,在網路上瀏覽名畫,做最好的導遊,能短時間內了解西洋美學基本的概念,從而在自我練習中得到繪畫的自信與樂趣。
優惠辦法
1.開課前七日報名繳費者,或網路報名者,可享學費85折優惠。(不限新、舊生)
2.開課前六日至開課當天報名繳費者,長春學苑舊生可享9折優惠,新生以原價收費。
適合對象
不需基礎,對油畫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1.上課由老師提供所需顏料、畫布及畫具,不須自己帶過來,但需繳交材料使用費450元給老師.
2.一期課程每人會有2幅畫作可完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