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M8sample

長春- 手機平板輕鬆學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9/10

0001/01/01
總時數
36hr
時間
08:30~11:30
原價 4,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000
師資說明

甘貴新 老師

甘貴新老師
現職 / 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 / 兼任講師
現職 / 暨南國際大學 / 兼任講師
現職 / 文化大學 / 攝影社 / 指導老師

曾任
1.資策會、台灣微軟、大亞、松崗、安群、巨匠 / 講師(自民國七十九年訖今,約十二年)
2.資策會教材研發小組 / 召集人及講師訓練負責講師
3.巨匠電腦課程研發小組及總講師團 / 成員及負責人
4.僑委會 / 海外巡迴講師
課程介紹
科技的日新月異,讓電腦已經成為可以隨身攜帶的小筆電,近二年更是成為更輕巧的平板型。然而對於許多新手而言,不同於桌上型電腦的操作方式,常讓人一開始摸不著頭緖。例如:如何無線上網、怎麼打開操作軟體等。本課程讓您輕鬆學會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操作,讓您能充分利用此工具。
教學內容
平板電腦與智慧型手機的流行,改變了人與人之間的聯絡方式,也延伸了電腦、筆記型電腦的使用範圍。學習使用新的溝通媒介與方法,變成必要的需求。但眾多廠牌的商品與規格,讓學習過程變為另一種障礙。因此針對Andorid規劃此類訓練課程,來滿足目前市場的需求。

教學內容:

入門課綱

01. 電腦軟硬體基本介紹,平板電腦基礎概念。
02. 主要介面的認識與操作。平板指法與鍵盤操作練習。
03. 設定 – 學校及私人 Wifi 使用設定。語言與輸入裝置,中英文輸入法練習。
04. 主頁與應用程式介面功能操作。
05. PC、NB 檔案管理與資料夾操作。
06. 平板與 PC、NB 連接,檔案與資料夾建立、剪下與貼上。
07. Gmail 申請與設定
08. Gmail 使用
09. FaceBook 申請與設定
10. FaceBook 使用
11. Line 申請與設定
12. Google 服務 地圖、Youtube。

--------------------

進階課綱

01. 設定 – 平板的各類設定 Wifi,藍牙,音效,顯示。
02. Gmail、Facebook、Line 申請與設定確認與複習,連絡人的設定與使用。
03. Gmail、Facebook、Line 使用複習。
04. Google 服務 Google 商店、App 尋找與下載、Chrome 下載與使用。
05. Google 服務 地圖、Hangouts、Youtube、相簿。
06. Google 服務 文件與日曆。
07. 雲端硬碟 檔案管理與資料夾操作,剪下與貼上,儲存空間查詢。
08. 好用的 APP - 台北等公車、生活行、手電筒。
09. Hotmail 申請、設定與使用,社群與通訊 Skype 設定與使用。
10. 圖片、聲音與影片多媒體資料的轉檔。
11. 多媒體資料的轉檔在數位相機、電腦、手機與平板間共享。
12. 系統與資料安全設定、移除與維護。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想學會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操作的民眾。
2.剛接觸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民眾。
3.第一次使用智慧手機及平板電腦的民眾。
其他備註
需自備智慧手機、平板電腦與充電器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