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Q4sample 長春-命理實戰班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旁聽體驗!!
8AQ4sample

長春-命理實戰班

歡迎來電預約免費旁聽體驗!!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5/14

2015/11/24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陳宥潞老師

陳宥潞老師
【星座/血型】:天秤座/A型
【命工座】:紫微 破軍 文昌 文曲
【學歷】:華梵大學哲學碩士
【現任】www.fate-8word.com站長
龍の羽日本館命理駐站師
雲端愛上課命學 影音講師
文化大學推廣部命學講師
華梵大學命學諮詢推廣講師

經歷:
經營數理升學補教十年
開運秘笈指南農民曆編著
六十甲子論命術編著
台北市星相堪輿職業工會命理師
中華星相易理交流協會命理師
電視、電台命理、公司團體現場命理答客問
命理界公評2000年總統大選姓名直斷分析陳水扁勝出
台北醫院、和平醫院現場姓名八字鑑定分析
亞東醫院陰陽五行看人生方向講座
台北市政府/板橋市政府命理師博覽會現場諮詢
新新聞2010新春易學命裡看國運專訪
Viva電視購物台開運命理師
專長機關團體、電視台、廣播電台現場命理call in
專長一分鐘姓名八字解析答客問
課程介紹
本課程可以導引學習命學知識的正確觀念,以五行喜用看禍福,依十天干順序排列,只要知道生日的天干,星盤定位,對應於不同的十二時辰及四季出生月令,即可粗斷其人的性格、生命行進曲線,課程中盡量不堆砌深澀的文字,信手拈來就可運用於自己或親人論命瞭解人生方向。循環式的課程對談,讓命學不再迷信,數據有跡可循。
教學內容
從命盤課程中瞭解自己的個性、專長,進而改善自己的性情,提早做好生涯規劃。
從命盤中尋找自己有利的行運,建立個人的財務規劃。從命盤瞭解自己的愛情觀,調整自己的感情世界。
從命盤中認識自己的部屬,知人善用提升企業的競爭力。從業者瞭解命盤人際脈絡讓工作更加圓融。
業務人員利用命盤認識客戶,增加自己的業績。從命盤認識家人,了解子女,增進婚姻和諧,促進親子關係。
在學學生從命盤中瞭解自己生命特質,提早規劃未來。單身者依據星盤尋找真命天子。透過星盤檢視身體疾病…
善用老祖宗的智慧,揭開生命神秘的面紗!期待“命學之道” 這一部涵蓋自然哲學與人生哲學的經典理論,得以指引人們做最佳的安身立命之道。
1認識命盤
2認識陰陽五行
3十神取格之定法
4斗數星盤格局定位
5認識行運
6古賦文導讀應用
7實例與驗證
8實例與驗證
9統計驗證答客問
10統計驗證答客問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大眾、長青學友。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PS: 10/9 國慶日連休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