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T1sample 長春-輕鬆學素描 全新基礎班~歡迎一起來體驗素描的樂趣喔~
8AT1sample

長春-輕鬆學素描

全新基礎班~歡迎一起來體驗素描的樂趣喔~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6/07

0001/01/01
總時數
20hr
時間
10:00~12:00
原價 3,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000
師資說明

詹健一

詹健一老師:

國立藝專 美術系
木杰藝術造型設計有限公司負責人(30年)
彩陽畫會會員(15年)
中國美術協會會員(3年)
3E畫會執行長(3年)
2011.12入選,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紐約,美國
2010.10入選,台南縣政府南灜獎雙年展,台南,台灣
2009.10入選,全世界華人人物寫實油畫大賽,紐約,美國
2006.2 優選,日本國際美術協會秀作賞,日本
1982 特優獎,國父紀念館雕塑,台北,台灣
1982 特優獎,CCA西畫獎,加州,美國
個展2016.3新北市三芝天宇生活藝術廣場「綺麗芝味」西畫展
個展 2015.12「意馬歸隱」個人油畫創作展,中正紀念堂,台北,台灣
個展2009.2 國父紀念館水彩畫個展,中正紀念堂,台北,台灣
課程介紹
透過十堂課的教學與訓練,提升自我對週遭事物觀察的敏銳度,瞭解構圖及光影原理,就能隨時解構眼前景物,一枝筆一張紙就能随時記錄生活。素描是所有藝術創作的基礎,有好的素描基礎,自然能在油畫、水彩等各式藝術創作中如魚得水。
教學內容
上課大綱:(內容會依學生需求或程度作調整)

1.素描分析與解說和老師親自示範:介紹鉛筆和紙張特性,鉛筆素描構圖方法,素描基本練習。
2.茶具寫生:觀察物體造型,明暗.陰影描繪出立體靜物。
3.水果類寫生:透過素描呈現美味的水果、清新的蔬菜的質感。
4.花卉寫生:觀察花和葉的形象之美,栩栩如生的花,躍然紙上。
5.風景寫生:觀察風景寫生的特徵,充分能掌握光源的美,描繪自然之美。
6.人物雕像寫生:用水平視角、俯視、仰視等各種不同的角度,觀察描繪雕像。
優惠辦法
優待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未滿50歲以上,曾經報名2015年12月31日前開課的長春課程者,得享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早鳥價)。
2. 開課七天前同報兩期,或是長春系列兩科,可享85折優惠(早鳥價)。
3. 超過早鳥價優惠期間報名者,一律原價。
適合對象
對素描有興趣的民眾
其他備註
學生自備:(第一堂老師會先介紹用具及示範,可以聽完介紹再去選購)
0至10號鉛筆一盒,八開素描本一本,紙筆一枝,象皮擦一個。
美術社或文具店皆可買得到。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