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T5sample

英式銀髮族芳香觸撫按摩入門班

全方位健康管理,為人生下半場做準備!!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7/07

2016/10/24
總時數
24hr
時間
19:00~21:00
原價 7,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7,200
師資說明

林麗瓊 老師
海洋大學航運管理系
Angel Life芳香醫護研究學校創辦人兼雲南大理分院院長16年
世界中醫聯合會(WFCMS)中醫師20年
英國AAPA / 英國TAS / 加拿大RCIA國際芳療講師16年
台大醫院腫瘤科 / 長庚大學 / 馬偕護專專屬芳療講師10年
正聲廣播【快樂星期天】節目主持人
台大醫院腫瘤科專屬芳療講師
台北醫學大學芳香保健推廣講師
長庚大學專屬芳療講師
馬偕護專專屬芳療講師
勞委會職訓局美容工會芳香保健推廣講師
國立海洋大學中醫社芳療指導老師
中國芳香保健國家專業教授老師
課程介紹
結合英國TAS國際芳療協會專業芳香療法課程與美國銀髮族SCRIBE觸撫按摩手法,培養學員認識芳療的自然養生學與修習身心療癒技法,培養正確的健康觀念,建立幸福的樂齡生活。
教學內容
2018年台灣正式成為老人國家,您已經為自己和他人的人生下半場做好完美準備,迎接3.6兆的市場商機了嗎?
這是一門針對一般人、長期照護、醫護人員、老人中心種子師資以及想要考取國際芳療證照者設計的最新專業課程。從認識銀髮族生理與心理的疾病有哪些,認識16種精油、6種純露與6種常用基礎油的英國芳香療法效用及安全調配;進而學習美國銀髮族最新觸撫按摩手法,Soft,Comforting,Respectful,Into center,Broad,Encompassing的應用。瞭解銀髮族觸撫按摩的好處與應用,即針對長者的溝通與關懷,緩解老人常見患疾,提高老人衛生與保健管理知識,加上中醫節氣養生飲食調理,為人生下半場及早做好全方位健康管理,快樂迎接樂齡生活。
課程綱要:
.銀髮族常見疾病有哪些
.適合銀髮族的六大飲食原則
.如何利用節氣養生從飲食加強健康管理
.芳香療法如何幫助銀髮族
.認識4瓶銀髮族必備精油
.如何調配與應用
.聞香心靈測試
.銀髮族觸撫按摩的好處與應用
.施作按摩的需求與注意事項
Soft,Comforting,Respectful,Into center,Broad,Encompassing
.如何與銀髮族溝通
.諮商的責任與規則為何
.銀髮族手部按摩技法
.銀髮族腳部按摩技法
.銀髮族背部按摩技法

優惠辦法
1.新生開課一週前報名或網路購課:95折
2.在校生、校友、推廣舊生開課前一周報名:9折
適合對象
喜歡芳療及喜歡學習照顧者
欲學習第二專長,欲轉換跑道者,
長期照護 or 短期照護工作者
醫院護理人員
其他備註
一.第十周考試:(一)30分鐘諮商與記錄、(二)60分鐘手技術科考
學員缺課未超過1/5並親自簽到、簽退者,結業考達到70分以上,將頒予華岡興業基金會結業證書。
為確保學員的品質,此課程無補課制度。
二.請第一堂上課需另繳交:手技實作材料費共計1000元。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7,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