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U7sample 長春-文人花藝班 認識植物的生長姿態,學習掌握花草的自然之美
8AU7sample

長春-文人花藝班

認識植物的生長姿態,學習掌握花草的自然之美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03/06

0001/01/01
總時數
16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孫嘉濃 老師

孫嘉濃 老師

教學經驗與年資:
春稻藝術坊 (2年) 串門子茶館 (2年)
住家社區 (4年) 公司行號 (3年)

國際性或政府委託:
中華花藝年度大展(史博館)
海峽二岸交流(哈爾濱)
花藝示範解說(北都電視台)
花藝講師(若水藏館)

媒體敘述介紹:孫嘉濃老師悠遊花藝二十餘年!
心思細膩善感的特質,讓她將人生的悲喜經歷,捻成花草的千姿百態,回首來時路也無風也無晴;唯有纖弱堅毅的身影,展現著內斂圓熟的自信!
課程介紹
插花目的在於愛花,為呈現花藝之美,對於枝葉虛實的變化、色彩的機能應用、花材與花器的比例,點線面塊的空間搭配,都可以藉由花卉來表現藝術創作,心與花的對話,融合了人們思想意境,深入觀察了解中國文人趣味的精神所在,同時要隨時提升自己的知識與學養。
教學內容
課程從最基本概念開始,理論與實務插作並重,有系統介紹中華花藝之美,體驗與欣賞各種花材,學習美感與巧思,裝飾於生活藝術空間。藉由花卉來表達對生活美學的感動與感受,以植物枝葉、果實、花朵等,展現靈活技巧,使學員對不同季節的花卉有初步的認識。示範插作講解、花材運用技巧、花材的保鮮的方法、了解植物的特徵,利用生活中垂手可得的器皿,以簡單的花材,讓學員發揮創造力與想像空間,將花草意趣表現在作品中,創造出豐富多樣化的花藝設計,提升居家生活之內涵素質與美感,豐富我們的生活。

課程內容:
1.盤花:入門課程
2.盤花:認識文人花
3.碗花:花型介紹
4.碗花:插作技巧
5.瓶花:花型介紹
6.瓶花:花枝固定法
7.籃花:籃花的淵源
8.籃花:花型的特色

*課程內容會依學生實際需求做彈性調整喔!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85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1、上班族、銀髮族
2、飯店、餐飲業
3、室內設計相關業者
4、對插花有興趣者
5、想培養第二專長者
其他備註
每堂需另付花材費約300元左右(會依實際花價做彈性微調喔!)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