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X8sample 長春-古典風潮英文歌唱班  讓您樂來越愛唱,帶領您前往音樂殿堂!
8AX8sample

長春-古典風潮英文歌唱班

讓您樂來越愛唱,帶領您前往音樂殿堂!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1/10

2018/05/15
總時數
16hr
時間
17:00~19:00
原價 2,4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400
師資說明

劉秦米 老師

劉秦米老師
經歷:
1.英國三一音樂學院鋼琴演奏碩士學位
2.英國倫敦華韻婦女合唱團指揮
3.台北美國學校音樂老師
4.臺灣鋼琴教學學會常務監事
教學內容
當您無意間轉到HBO 所播放的一些古典影片時,是否也想能跟著這些美妙的音樂唱上幾句? 或是鄰居們突然播放出“歌劇魅影”,‘’悲慘世界‘’等名曲讓您突然置身於某個劇院之中? 歡迎加入我們古典風潮英文歌唱立即展開音樂之旅!老師自行編輯講義為主,藉由英文古典歌謠,音樂劇,歌舞電影音樂等帶領您進入所渴望的音樂世界。
從 耳熟能詳的 “歌劇魅影”到“媽媽咪啊”,從伯恩斯坦的“西城故事”到 賈斯汀·赫爾維茨的 ‘’樂來越愛你‘’,這些無數的名曲不止能引發您美妙歌聲繞梁,更能讓你提升自我的音樂藝術表現。搭配上由現場鋼琴伴奏,猶如開場個人發表會。
透過老師精確的解說,讓古典歌曲現代化,流行歌曲藝術化的意境。

本期曲目:
1.The Music Of The Night Phantom of the opera
2.Tonight West Side Story
3.Tomorrow Annie
4.Sunset Boulevard Sunset Boulevard
5.Here’s to the heart From La La Land
6.Getting to Know You The King and I
7.Early One Morning
8.I Dreamed a Dream Les Miserables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 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5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對英文歌唱有興趣者。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上課可攜帶錄音機或錄音筆。
◎響應環保,請自備環保杯。

PS 7/3~8/28暑假停課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4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