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AY3sample

長春-紫微斗數好好玩中階班

中階班,教您學會趨吉避凶,了解自己,透視命運!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8/06/04

2018/08/16
總時數
20hr
時間
14:00~16:00
原價 3,6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3,600
師資說明

李素真 老師

李素真 老師
國立臺灣大學中文學系畢業
國立臺灣師範大學國文研究所在職班結業
國中專任教師高中專任教師
紫微學院授課講師
臺北市101扶輪社紫微命理主講人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跨領域學程紫微命理講座
課程介紹
紫微斗數為中國傳統五術中一門學問,是一套結合中國智慧結晶與現代心理學及專業管理的精華。透過紫微斗數,我們將更了解自己,也能幫助他人並將老祖宗的智慧發揚光大,加以傳承。藉由紫微斗數之智慧,進一步應用於現代日常生活、健康養生、子女教養、夫妻相處、工作事業等各方面,達到平安居住、心靈成長之境界。
教學內容
紫微斗數是中國古老的智慧,係結合大量理論與實證資料所匯集而成的命理科學,在現今複雜的環境時代裡,人人都必須面對自己在生命中每一個重大階段的課題。學習紫微斗數可以幫助自己與家人瞭解各大面向的系統觀,不僅可以洞燭機先,還能讓自己在逆境中平安,順境中成長,便可安身立命,達到以命理學習促進身心進化之目的,豐富心靈境界,精彩人生旅程。
課程大綱:
1.紫微星系
2.天機星系
3.太陽星系
4.武曲星系
5.天同星系
6.廉貞星系
7.雙主星之變化意義
8.四化星碰主星之意義及論斷
9.小星論斷之意義
10.十天干之四化論天年
優惠辦法
優惠辦法:
一、50歲以上長者報名,優惠方式:
1. 【早鳥同報價 8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享樂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享學費85折優惠。
3. 【舊生回饋價 9折】超過早鳥優惠期報名者,長春舊生一律9折優惠。
4. 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二、未滿50歲者報名,優惠方式(2016年1月1日起報名優惠) 。
1. 【早鳥價85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同報長春系列兩門(含)以上課程。
2. 【早鳥價9折】開課七天前報名,可享學費9折優惠。
3. 超過早鳥優惠期間及報名單堂課,恕無任何優惠折扣。

以上優惠擇一,恕無法與任何折價券合併使用。
適合對象
一般民眾、上班族、銀髮族、進修部學生
其他備註
提供豐富進修課程,學習新知識,擴大長春族的生活領域,及社會的參與。
諮詢專線:(02)2700-5858 分機 1 或0800-008918
PS 學費不含代購教材費 400 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3,6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