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13SAMPLE

舞動人生—流行街舞

韓國騎馬舞━江南 style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3/01/20

0001/01/01
總時數
7.5hr
時間
~
16:30~18:00
原價 1,8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800
師資說明

李彥翎

李彥翎 老師

紅瓦民族舞蹈團現任舞者
紅瓦舞蹈藝術中心兒童舞蹈老師
板橋市雅森幼稚園幼兒律動老師
唐寶寶基金會舞蹈老師
雲門律動教室舞蹈老師
信義國小舞蹈社指導老師
課程介紹
生動有趣的課程編排,讓孩子在活潑、愉悅的氣氛下舞動自己,並透過學習成果的展演,增進孩子的自信心。
教學內容
透過舞蹈律動讓孩子有適度的有氧運動,促進身體健康,且能增進孩子肢體的協調,提升專注力、反應力,在儀態的表現上也會更有光采!!
而生動有趣的課程編排,讓孩子在活潑、愉悅的氣氛下舞動自己,並透過學習成果的展演,增進孩子的自信心。
【課程大綱 】
優惠辦法
【第一重 早鳥優惠禮】
✿凡1/5前報名09:00-11:30或13:30-16:00課程者學費(教材費不折)可享以下折扣
1.單科網路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優惠
3.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8折優惠
4.同報三門相同課程名稱 (兒童腦力開發、作文遊戲站、小小料理達人、兒童手工藝術創作、小英雄功夫營、舞動人生-流行街舞)可享85折優惠
註:1/6起即不適用上列優惠,請把握機會盡早報名;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重 同週加價禮】
✿凡同一學員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五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之體能課程。
【第三重 午餐配套禮】
✿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0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
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350元(可留到13:00)
適合對象
國小一~六年級
其他備註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300元)。
三、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四、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五、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8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