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77sample

幼兒瑜珈

「正向、伸展、迎向陽光」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1/09/30

2011/12/01
總時數
5hr
時間
三 10:00~10:50
原價 1,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50
師資說明

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協會師資團隊

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師資群

葉娟娟 老師
中華民國兒童瑜珈協會理事長/從1988年開始接觸瑜珈至今,其中有十年的時間與印度的瑜珈修行人一同工作、生活。多次旅行於印度、澳洲、日本,深入去瞭解當地兒童瑜珈發展概況。

本部保有異動師資的權利
教學內容
一顆小種子, 需要陽光、雨水、空氣的滋潤, 如果能夠加上一個足夠的空間與時間, 必然正面伸展, 迎向陽光, 進而沛然成樹 。中華民國兒童瑜伽協會師資團隊關心現代忙碌的孩子, 因此本著協會推廣的理念:將瑜伽的種子灑入每位孩子心田, 特辦理 「正面、伸展、迎向陽光」快樂兒童瑜伽課程, 希望共同培育身心健康喜悅的下一代。

瑜珈全方位的伸展,提昇肌力、肌耐力、平衡感、柔軟度、心肺功能,強化骨骼、靈活關節、按摩臟腑、導正腺體和調理脊柱,達到深度的放鬆;是目前國際上受到非常歡迎的鍛鍊方法,大人小孩都適合學習,除了提升免疫力的效果,更展現力與美的動感藝術,讓你在一呼一吸間體驗活在當下、開發潛能、增長智慧、協調EQ和左右腦平衡。

瑜珈可以幫助兒童肌肉產生壓縮,在體內形成能量;按摩腺體促使腺體分泌均勻,使孩子在心智上較成熟,能在情緒上應付青春期而來的身心變化。孩子透過遊戲式的瑜珈體位法及靜坐練習,不僅肢體柔軟、全身各部位腺體可得到適當的刺激,提高免疫力、安定情緒、精神專注,連飲食習慣也會趨於健康。
優惠辦法
1 本課程免收報名費
2 單科網路報名或舊生享原學費95折
3 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二門享原學費9折
4 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門以上享原學費85折
以上優惠限上課地點為建國之兒童課程
適合對象
幼兒3-6歲
其他備註
一、本課程不頒發結業證書。
二、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349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