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A2sample

幼兒全腦開發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3/03/26

2013/06/19
總時數
6hr
時間
10:00~11:00
原價 2,16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160
師資說明

兒童學苑專業師資

兒童學苑專業師資
課程介紹
(1) 按照不同年齡層給予階段性的學習刺激,開發孩子的大腦潛能。
(2) 提升全腦式交互學習能力、促進左右腦均衡發展,以達到全腦開發與學習的目標。
(3) 靈活有創意的互動教學方式提升孩子的想像力與創造力,促進學習動機。
教學內容
剛出生的嬰兒就蘊藏著人類智慧的結晶,也擁有數以千計個腦細胞,但面對未來生活中的挑戰最關鍵的不是腦細胞的多寡,而是腦細胞的強度及腦細胞是否建構出獨特的連結網絡及模式,當大腦在接受多元的刺激時會產生不同的連結,而在愉悅的學習環境中接受刺激更能誘發豐富的連結網絡,也才能造就出神奇的大腦。
我們從數理、觀察、語文、認知…等八大教育功能出發,規畫系統性的遊戲教學,訓練孩子思考、學習、創造與解決問題…等能力,開發孩子無限潛能,讓他擁有更好的未來!讓孩子從遊戲中學習並提升各項重要能力。
◎ 課程內容
(1) α腦波訓練、腹式呼吸與冥想訓練
藉由意像的引導使孩子產生最好的優勢學習波-α波
冥想改變大腦神經連結網絡,提升專注力
(2) 文字捉迷藏訓練、圖案配對訓練、缺一不可訓練、大家來找碴
提升視覺觀察力、語言發展、節奏感、創意表達、手眼協調
(3) 對對圖卡訓練
提升視覺觀察力、視覺記憶力、視覺專注力
(4) 彩色豆分類訓練
提升聽覺辨識力、視覺觀察力、精細動作技巧、分類能力
(5) 觸覺訓練
提升空間心像、觸覺靈敏度、體覺專注力
(6) 燈泡訓練、彩色棋訓練、擴大視野訓練
透過光線刺激視覺神經,使神經突觸增加,並加強神經迴路。進而提升閱讀能力、視覺觀察力、視覺記憶力、視覺專注力
適合對象
學齡前幼兒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16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