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D2sample

音樂夢想國課程說明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4/09/23

0001/01/01
總時數
0hr
時間
10:30~11:30
原價 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0
師資說明

Hermia Chen
美國紐約哥倫比亞大學音樂與音樂教育學系碩士(Master of Art in Music and Music Education, Columbia University, Teachers College)

 美國奧福教師執照 (Orff Teacher Certified, (Level I, II, III)
 美國高大宜教師訓練第一級 (Kodaly Teacher Training, Level I)
 美國Music Together教師證 (Music Together certified teacher)
 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優良教師
 長庚技術學院菁英計畫師資群
 美國紐澤西Touch Community Christian Center、美國紐約Royal Music Center 音樂教學、CAL(Creativity Art Laboratory)實驗教學、多年樂器個別課與音樂團體課教學經驗
課程介紹
音樂夢想國(Music Wonderland)是專業的幼兒音樂啟蒙課程,我們從2010年開始,聚集了幼兒音樂教育家與數位教材等專業人士組成團隊,共同籌備、策畫、設計、製作完成!
2014年,我們誠摯地邀請您與孩子一同前來體驗我們精心打造的音樂盛宴,一起進入音樂的學習園地!
教學內容
藉由豐富的音樂歌曲與有趣的活動內容,讓2-3歲的孩子在充滿愛的音樂環境下探索學習。
透過生動有趣的故事內容與風格多元的音樂,刺激3歲孩子的好奇心,滿足孩子的探險精神與童趣心。
優惠辦法
2014年免費課程體驗 與 課程說明會,僅此一場!
歡迎爸爸媽媽把握機會,趕快拿起電話撥報名專線!
課程體驗說明會當天報名正式課程,
將有特殊課程優惠,名額有限,千萬不要錯過了喔!
適合對象
2-4歲小朋友(須親子共同參加)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