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E1sample 兒童廚藝教室(英語烹飪課) 巧克力曲奇餅乾+橙味葡萄乾司康
8BE1sample

兒童廚藝教室(英語烹飪課)

巧克力曲奇餅乾+橙味葡萄乾司康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8/23

2015/10/18
總時數
2.5hr
時間
14:30~17:00
原價 1,3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300
師資說明

張峰堡 Rick老師

Rick 張峰堡 老師
加拿大的多倫多餐飲專科學院畢業。旅居美加30多年,前後開過20多家餐廳,豐富的餐飲經驗,訓練出許多廚師及主廚,道地歐美烹飪好手藝,連珍娜傑克森及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他餐廳 (Nowhere Cafe & Ten Pesos Tex-Mex Restaurant) 的座上佳賓!
烹飪是瑞克老師生命的一部分,因此他對烹飪充滿了熱忱與信心,只要您願意學習,瑞克老師絕不藏私的教會您!
加州風味小廚:https://www.facebook.com/JiaZhouFengWeiXiaoChu
課程介紹
英語烹飪課程,可以使學習英語生活化,讓孩子們自己動手做菜,有趣好玩中讓英語生活化。
教學內容
烹飪教學搭配英語學習!
讓喜愛料理的孩子們沉浸在烹飪的環境下學習英文,讓英語生活化,並且透過動手做認識各種食材的知識以及處理方式,製作出一道道美味的料理!

跟著Rick老師動動手做出好吃的料理:
1.巧克力曲奇餅乾 Chocolate Chip Cookies
2.橙味葡萄乾司康 Orange & Raisins Scone

食育教室:How Chocolate Is Made
巧克力是如何被製造出來的呢?Rick老師將帶著孩子們認識巧克力製作的過程喔!

§上課地點為文大推廣部一樓專業廚藝教室
優惠辦法
1.兩組同報或同報兩門8B系列課程,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2.三組同報或同報三門8B系列課程,可享學費八八折優惠
適合對象
小三~國二
已具備基礎英文能力(學習英文至少一年以上)
其他備註
※名額上限:16名,額滿為止。
※本學費不包含材料費,請於第一堂課簽到時繳交給課程負責人200元。
※為統計上課人數並準備器具及食材,請於開課日一週前完成報名繳費,敬請配合。
※教室位置: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建國分部1F廚藝教室。
※開課當天若臨時不克前來,視同放棄,恕不退還當天課程食材費或課程成品。
※請於開課當天自備盛裝成品容器(EX.餐盒 保鮮盒)及圍裙
※要辦理退費手續,請於開課當週"星期二"前通知,若逾期告知,課程食材費200元將直接從退還的學費中扣除。
※報名繳費後需妥善保管發票,以免影響自己的權益。(遺失發票,將無法辦理退費事宜,請特別留意!)
※免費諮詢專線0800-008918,或撥(02) 2700-5858#8524孫小姐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華岡興業基金會保留變更之權利。
※本課程不核發結業證書,無法申請退輔會、榮民服務處之學費補助。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3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