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E3sample

親子歡樂廚房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5/08/23

2015/11/15
總時數
2hr
時間
09:30~11:30
原價 1,2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00
師資說明

張峰堡 Rick老師

Rick 張峰堡 老師
加拿大的多倫多餐飲專科學院畢業。旅居美加30多年,前後開過20多家餐廳,豐富的餐飲經驗,訓練出許多廚師及主廚,道地歐美烹飪好手藝,連珍娜傑克森及許多好萊塢明星,都是他餐廳 (Nowhere Cafe & Ten Pesos Tex-Mex Restaurant) 的座上佳賓!
烹飪是瑞克老師生命的一部分,因此他對烹飪充滿了熱忱與信心,只要您願意學習,瑞克老師絕不藏私的教會您!
加州風味小廚:https://www.facebook.com/JiaZhouFengWeiXiaoChu
課程介紹
跟著孩子動動手,一起沉浸於料理製作的樂趣中!
透過動手做,發展感官與肢體的協調度
讓孩子體驗桌上的美食,不是自天上掉下來的,而是父母精心調配出來的,使孩子曉得感恩父母為自己所做的一切
教學內容
透過老師的帶領,讓孩子與家長共同學習新鮮食材的知識以及美味料理的秘訣
並於課程中動手做出美位的料理,讓孩子感受到成就感同時也增進親子互動喔!
1.香蕉核桃磅蛋糕
2.巧克力豆餅乾

§上課地點為文大推廣部一樓專業廚藝教室
優惠辦法
1.兩組同報或同報兩門廚藝系列課程(親子魔法廚房、兒童廚藝教室、親子歡樂廚房),可享學費九折優惠
2.三組同報或同報三門廚藝系列課程(親子魔法廚房、兒童廚藝教室、親子歡樂廚房),可享學費八五折優惠
適合對象
4歲~7歲。本課程需1大人+1小孩共同參加(第二位大人需繳交600元)
其他備註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