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I6sample 青少年-超人氣少年演說家 口才+聲音表達訓練
8BI6sample

青少年-超人氣少年演說家

口才+聲音表達訓練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4/28

0001/01/01
總時數
15hr
時間
~
13:00~16:00
原價 4,5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4,500
師資說明

蕭勵

蕭勵
現職:
1.【衍聲說藝坊】聲音教學講師
2.【故事劇樂部】演員/助理講師
3.【東吳錄音室】簽約廣告配音員

經歷:
1.《兩廳院》「人聲說故事」冬令聲音藝術營助理講師
2.《兩廳院》「藝起說故事」親子說故事營助理講師
3.《晶華酒店》春酒晚會典禮司儀旁白
4.《天逸金融服務公司》企業形象短片旁白
5.《未來盃》「華語漫畫獎」宣傳影片旁白
6.《陸軍269旅營區》廣播「雄獅之聲」節目主持人
教學內容
青少年在學校常常有上台報告與分享的機會,咬字清晰,動聽的聲調、適當的說話節奏,將讓報告內容更具說服力。如何透過說話的表達的技巧來抓住台下聽眾的目光,本堂課程運用簡單有趣的範例討論與小組練習,讓學生能夠自然掌握本身的聲音特質並充分運用,提升表達能力與自信心,並能夠在日常生活中靈活運用,如上台報告、演說表演、甄試面談。
1.獨一無二的聲音
進行破冰活動讓學員熟悉環境及其他學員。學員輪流自我介紹,由講師講解學員聲音特質、發展潛力與挑戰,開發學員聽覺及口語表達的敏銳度。

2.大明星說話技巧
訓練學員運用不同語速與斷句營造適當氛圍,並透過實例教學與分組練習改善一般人錯誤的發聲習慣。藉由互相回饋啟發學員運用正確且實用的發聲表達技巧。

3.話中有畫開口說
透過故事及辭彙的閱讀,學習運用話語創造畫面。讓學員言之不只有物,更能切中意涵。運用聯想式思考及分組討論、回饋,啟發學員適當的口語描述技巧。

4.我口說我心
綜合前三堂課的各種技巧,讓學員深度練習全方位的聲語表達。講師將會就發聲技巧、節奏語意提供進階的講解,並帶領學員分析各式講稿與文章加強學員練習印象。

5.台上大挑戰
每位學員上台演練並給予回饋建議,題目由每位學員自定,講師將引導學員充分運用前幾堂課學習到的各種技巧並鼓勵學員展現自我特色。重點是推動學員自信表達並運用於日常生活,實際提升口語表達能力。
優惠辦法
優惠四重奏
【第一重 早鳥優惠禮】
✿七月份課程6/20前報名(八月份課程7/10前報名),可享學費折扣(材料費不折扣)
1.單科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優惠
3.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8折優惠
備註:
1.上列優惠不含半價加購課程。
2.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重 同週加價禮】
✿凡同一學員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五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星光班)之體能課程。

【第三重 午餐配套禮】
✿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0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2:00-13:00。
備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可留到13:00)

【第四重 團報優惠禮】
✿凡於6/13前報名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科別)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七年級(暑假後)-九年級
其他備註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三、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四、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1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4,5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