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J4sample 【全美語廚房】玩 ‧ 樂 ‧ 瘋 MOTHER
8BJ4sample

【全美語廚房】玩 ‧ 樂 ‧ 瘋

MOTHER'S DAY【特別企劃】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6/09/13

2016/10/30
總時數
3hr
時間
日 14:00 ~ 17:00
原價 1,25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1,250
師資說明

全美語專業教學老師- Teacher.Joyce

Joyce
現職:知名全美語學習單位 資深美語老師
經歷:全美語教學/美語活動帶領 累計年資24年
得獎:美語教學獲獎紀錄:優良美語師鐸獎 / 芝蔴街美語競賽全國賽優異
教學內容
MOTHER'S DAY 4/29(日)14:00-17:00
Holiday Homemade Snacks : Flower Pot Cake

親手製作Flower Pot Cake[花盆蛋糕]

在全美語環境下結合STEAM式互動美語,分組分享,討論與製作自己的Flower Pot Cake,課後親自送給最愛的家人。
營隊課程目標讓學生能將英文融入生活中,多年英文學習不再只是考試的科目,以達到運用語言工具的目的。

備註:本課程於【專業廚房教室】上課。

優惠辦法
【學費優惠禮】
1.4/21(六)前報名享學費95折優惠(學費單價:1,188元)
2.兩人(含)以上同報學費9折優惠(學費單價:1,125元)
上方優惠折扣方案皆未含材料費。
適合對象
高年級(五/六年級)-高二生
其他備註
一、主辦單位:中國文化大學推廣教育部、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學費不含材料費(上課時,現場繳交課程材料費:250元)。
三、本課程於【專業廚房教室】上課。
四、學員自備:文具用品。
五、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1,25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