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BN9sample 玩轉聲音-愛上阿卡貝拉 A cappella for Kids
8BN9sample

玩轉聲音-愛上阿卡貝拉

A cappella for Kids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17/10/17

2017/10/10
總時數
12.5hr
時間
~
09:00~11:30
原價 6,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6,000
師資說明

林孟慧 老師

林孟慧 老師

現職:
爵士樂團Jazzy Bounce、Lemon Whirl主唱
Vocal Asia旗下品牌「阿卡貝拉DoReMi」教材規劃與資深教師

學經歷:
美國百克里音樂學院(Berklee College of Music)
台灣知名人聲樂團「神秘失控Semiscon」音樂總監
於深圳衛視「TheSing-Off清唱團」電視選秀節目、開南大學阿卡貝拉社、沙發客人聲樂團、屏東縣政府培育人聲種子樂團,擔任指導老師、編曲
2011、2012年台灣重唱大賽評審、漢光基金會「就愛新歡」音樂創作比賽評審

得獎記錄:
個人曾獲2010年「漢光編曲獎」最佳編曲,以及2010年海峽客家歌曲創作大賽最佳編曲等奬項。
其團隊「神秘失控Semiscon」曾榮獲奧地利vokal.total國際阿卡貝拉大賽流行組冠軍。
相關影片
課程介紹
一週五堂,每堂150分鐘的課程,藉Rap訓練節奏,樂器模仿訓練音準與創造力,合聲訓練張開耳朵聽見彼此聲音,最後完成2-3首歌曲,過個充滿歌聲與笑聲的暑假。
教學內容
對孩子而言,能夠給予他們最好的禮物是音樂,而不用樂器,又能創造創意,激發想像力,可以敞開耳朵用聲音創造合作,就是阿卡貝拉的特色。
相信這充滿靈動性的音符,不僅成為小朋友們造夢者,更成為支持他們實現夢想之路中最佳的陪伴。

˙創造力-模仿樂器與各色聲響,藉由模仿音色啟發孩子對聲音的創造學習
˙合群力-以合聲開啟對彼此間的默契,藉由共同完成作品訓練孩子合群與溝通能力
˙樂理學習-藉由歌唱學習樂理,不需要同時學習器樂技法,唱歌與遊戲間快樂學習,提昇對音樂興趣
˙五感發展-阿卡貝拉需要聽彼此聲音,自己要唱出來,還同時有舞台呈現,激發五感發展
˙表演能力-每個人在阿卡貝拉演出中都能找到自己的舞台,人數少不需隱藏在樂器之後,更能展現自己的表演能力

Day1.(7/2)認識彼此
基本歌曲練習
發聲練習-帶領孩子暖身與發聲,舒暢筋骨與歌喉,作為課程的開始

Day2.(7/3)找自己、找聲音
認識自己的聲音、學習基本發聲技巧、訓練聲音的控制力與表情。
合聲練習-音階是旋律基礎,教導學員認識音符的高低、訓練音准、聽力與專注力,進而介紹和聲、調整團隊聲音共鳴

Day3.(7/4)VP教學、阿卡貝拉基本訓練
阿卡貝拉歌曲練習
人聲打擊-節奏是建立曲風的基礎,用人聲與肢體模擬節奏樂器,各種聲響的激發創造
開發肢體表達、配合不同樂曲律動、提升自信、提升舞台演出美好台風

Day4.(7/5)阿卡貝拉基本訓練及舞台呈現
阿卡貝拉歌曲練習
樂器口技模仿-模仿中西弦樂器、管樂器等,例如:小號、薩克斯風、吉他、二胡、古箏等
名家欣賞-國際阿卡貝拉演出影片觀摩、發燒片專輯介紹
分組指導-由經驗豐富的阿卡貝拉樂團歌手,針對比賽及演出曲目做個別指導,並激發創意

Day5.(7/6)阿卡貝拉歌曲練習
阿卡貝拉舞台呈現與演出
團隊呈現練習-要上台前,大家要懂得前台與後台的禮儀,並且瞭解音樂廳與戶外音樂會的流程及準備音樂會的方式。


*課程第五天(7/6)將舉行課程結業發表會,家長於10:30入場聆聽(確切時間將於上課時公布)

優惠辦法
優惠四重奏
【第一重 早鳥優惠禮】
✿七月份課程6/10前報名(八月份課程7/10前報名),可享學費折扣(材料費不折扣)
1.單科報名95折優惠
2.兩人同報或一人同報兩科9折優惠
3.三人同報或一人同報三科88折優惠
備註:
1.上列優惠不含半價加購課程。
2.上列折扣優惠限擇一使用。

【第二重 同週加價禮】
✿凡同一學員排滿09:00-16:00課程者,即可以原價五折價加購當週16:30-18:00(星光班)之體能課程。

【第三重 午餐配套禮】
✿凡參加排滿全天(09:00-16:00)課程者,免費贈送當週午餐,午休時間11:30-13:20。
備註:未排滿整天課程,如需加購午餐每週400元(可留到13:00)

【第四重 團報優惠禮】
✿凡於6/10前報名夏令營課程,可享五人團報(限同一科別)85折優惠。
適合對象
暑假前小二~暑假前小五
其他備註
一、主辦單位:財團法人華岡興業基金會
二、學費不含上課材料費用(報名時須同時繳交課程材料費150元)。
三、除講師外,每班均設隨班助教。
四、本課程修習時數需滿課程總時數4/5使得頒發結業證書。
五、包班、量身定做課程:
1. 歡迎機關團體包班在貴單位、或本校上課。
2. 歡迎機關團體量身定做您需要的課程。
3. 規劃專線:(02)2700-5858 分機8524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相關照片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6,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