進階搜尋
8C48SAMPLE

華語夏令營:兒童中高級班

地點
台北建國
日期
2009/02/05

0001/01/01
總時數
81hr
時間
一~五 9:00~15:00
原價 20,000 元
目前最惠價
NT$ 20,000
師資說明

本中心資深華語教師

(A)由本校專業並具有豐富青少年教學經驗的華語老師負責任教。
(B)老師皆具備大學以上學歷,兩年以上的教學經驗。
(C)各班除一位老師外,並安排一名助教協助輔導與維護學生安全。
課程介紹
您是否有遠赴國外求學的孩子即將回國歡度暑假?在盡情享受假期的同時,是否擔心短短兩個月一晃眼就過去了呢?中國文化大學華語中心精心設計了豐富多元的華語夏令營課程,讓您的孩子能隨心所欲地掌握世界上另一重要語言---華語。
教學內容
(A)分齡上課:學生分為7~9歲與10~13歲兩個年齡層後,各年齡層再依中文程度分班上課。

(B)華語課程:根據學生程度分為初、中、高級,由華語中心內具有豐富教學經驗的專業師資,針對不同程度的學生給予適當的教學。

(C)文化課程:中國結、捏麵人、童玩教作、扯鈴、中國武術等課程,讓學生深入認識中華傳統文化藝術。

(D)華語能力加強課程:根據各班程度設計課程,如拼注音練習、華語聽說能力訓練、文章賞析與閱讀理解、成語應用與短文寫作…等課程,加強學生的華語能力。

(E)地方文化之旅:將帶領學生到北台灣具有特色的景點,讓學生充分感受台灣當地的特色與文化風情。

(F)課後活動:下午3點放學後,學生可選擇留在學校溫習功課、寫作業、玩遊戲,我們會安排助教陪同指導,並照護學生安全,課後活動最晚可留至下午4點。
優惠辦法
(A)二人同報,學費95折
(B)三人以上同報,學費9折
(C)舊生報名可免300元報名費,學費9折
適合對象
(A)7-13歲在海外求學,暑期返台探親的海外華裔青少年
(B)7-13歲對學習華語有興趣的外籍青少年
其他備註
(A)課外活動均含學生平安保險,費用已包含於學費之內,但不含餐費及部分車資。
(B)華語能力加強及才藝課程需視報名人數調整開課班別。
(C)單人同報兩梯次,學費NT$36000元。
【以上師資、課程內容、時間及場地等,本單位保留變更之權利。】
【額滿停招課程如欲申請候補資格,請於諮詢功能中留下聯絡資料。】
你可能會喜歡...
*優惠方式僅能擇一享有
優惠資訊
優惠方案 價格 說明
原價 NT$20,000 原價
其他備註
*合乎結業標準者(缺課未超過課程總時數1/5),本研習核發文大推廣部研習結業證書。部分課程不適用。(例如:6小時以下課程或講座)
*未領證書協助保管期限從結業日起算,最多保留兩年的時間,如期限過後想要補領取,請自行至建國本部一樓櫃台繳交100元補印證書。
*持身心障礙者手冊,憑手冊報名本部終身學習課程,享有該課程當期學費之最低價優惠
*報名方式:現場繳費、ATM轉帳、電話訂購